--->> 准 . 胜 -->@

通过股价数据分析,找准买点和卖点
正文

老余交易算法漫谈(一)

(2014-11-10 13:39:36) 下一个
大千的同学们对我的交易算法提出了很多问题,我在这里就这些问题说明一下(不保证回答每一个问题)。

市面上流行的股票交易理论和工具,都太过复杂,动不动就要画一大堆的图表。本坛有许多的大侠,在股票技术分析上浸淫多年,方能对股市的变化,看出一些门道,不过,即使这些大侠们,许多时候也难免盲人摸象。更不要说普通的小散投资者。在我看来,对于小散投资者,每人都有一份本职工作,本职工作的八小时之外,还有家里、家外的许许多多的事情要料理,还有业余爱好,这些,都需要时间,而时间永远不够用。

面对一大堆繁复的图表,如何做出正确的投资和交易的决定?

我要开发这个算法的初衷,就是要形成一个简单的工具,让每一个小散投资者,都能利用这个工具,准确地把握住市场的脉搏,为自己的投资和交易带来可观的收益。不用看一堆的图表,不要check一大堆这指标,那指标。只根据两个量化的参数,准确地确定买点和卖点,就是这么简单。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交易系统,过去的没有成功过,将来的也不会有成功的。

我要说,未必。

各位既然关注投资,就必然对这个时代的变化了然于心。我们生活在这样的一个时代,有幸见证了无数过去连做梦都不会想到的奇迹,互联网、新能源、3D打印,等等。至于那些由无到有的,具体的技术和工具的名称,及其给我们的社会和生活造成的冲击,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过去没出现过的东西,并不见得将来就不会出现。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就行了。

如果是在去年,股市一片升腾,不要工具也能有数倍的收益率;今年就有些不一样。很多去年大笔获益的人,今年不断地亏本。在这样的猪市行情,有一个得力的工具在手,就能抓住股票价格的升带来收益,避免股票价格的跌带来的损失。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余胜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芽' 的评论 : 谢谢!
余胜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722' 的评论 : 交钱,或者不交钱,都看不了我的算法。
绿芽 回复 悄悄话 跟了神算两天,很准!谢谢你的热心肠。顶着压力,帮大家赚钱。
余胜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 的评论 : 好,给我悄悄话,留下邮件,到时候我跟你联系。
余胜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722' 的评论 : 没想什么时候收钱,也没想开源。
mik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722' ,'livinghere'的评论 : 您二位真敢开牙!服了!

余老大,啥时交钱让用你的软件,啥时说一声,小弟一定报名!
3722 回复 悄悄话 不交钱,能不能看到您的算法呀?
余胜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inghere' 的评论 : 现在还无法看。
余胜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猛猪儿' 的评论 : 谢谢!
余胜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orgeyn' 的评论 : 谢谢关注!
georgeyn 回复 悄悄话 amazing, thanks for sharing
猛猪儿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多谢分享!!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很想看看你的算法.怎么可以看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