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准 . 胜 -->@

通过股价数据分析,找准买点和卖点
正文

黄金之我见(11/9/2014)

(2014-11-09 03:10:19) 下一个
关心黄金走势的同学很多,我现在用我的交易系统,向各位报告一下黄金的情况:

黄金在过去一段时间大跌之后,已经开始了短期反弹,因为日线买信号已经出现。

黄金能否由短期反弹,进而转换成中期反弹?在信号没出现之前,我无法告诉大家。但我的算法对市场情绪和价位参数都进行了量化,所以,我可以告诉大家现在处于什么状态。

就中期而言,黄金的价位参数领先于市场情绪参数。就是说,市场情绪还在看跌(中长期),而价位参数已经上升到快要出现买信号了。如果在未来的几周,市场情绪还一直看跌黄金,那已经出现的短期反弹就会消失;如果未来的几周,黄金价位参数的上升能够持续,就能将市场情绪转化成看涨。具体会向哪个方向发展?在市场未告诉我之前,我还不能告诉大家。

祝各位周末快乐!在新的一周里,多多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就是看不懂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