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破空,你可批评但不能诋毁我们的国家

(2015-04-16 19:45:08) 下一个

某家虽是学生,但也绝不是愤青,更不是SOME SO CALLED Hack writer,与您拥有言论自由相对应,我也有评论自由。因为评论的本质就是言论啊。您是姓陈的,来源于千年前中原华夏族的姓氏,据说您还是我国四川省出生的,千年前那里有著名的巴蜀文明,千年前的北美大陆,或许什么都没有,欧洲也一样,您怎么可以忘记您的祖国?五十年,六十年被您几篇破文章就否定了?摒弃传统,背叛灵魂,美国人民会信您么?您认为任何一个有自己历史的民族会认为您既然背叛了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您就可以融入他们一样伟大的民族?您太天真了吧!
   记得我的老师教导我说,专政国家一定是强调自己是多么多么的危险,强调敌人是多么恐怖,然后就医之好治不病以为功,(这种观点我是反对的一并说原因驳了吧)而民主国家则不会。我想说,像您这样的社会学者,何尝不是!是不是您必须不停的强调问题是。。。。问题是。。。。所以说,啊政府啊,啊智库啊,你看我发现这个社会问题多多啊,你给我钱,养活我,我给你出主意吧。。。。您摇尾乞怜,不觉得可耻么?
   为什么我觉得老师说的是错的?应为尽管历史是胜利者写的,但基本的事实从来没有改变过!好,让我们看看什么是就连胜利者都无法改写的历史。让我们想大多数西方经济学者一样,承认,或者说假设,美国,是一个高度民主的国家,国力强大相当大一部分原因是拥有先进的民主政治,但改变不了的事实是:
   美国相信,或者说宁愿让他的子民,或者说公民相信,世界上,有a lot of 国家,正在试图危害美国的利益,而且迫在眉睫,如果你们不把纳的税送给军方,让他们来保护你,保护你的身体,保护你的财产,保护你们(应该是咱们)的民族价值,那么,若干公里外的正在研制的导弹就会降临。

您自己不觉得可笑么?请你仔细想想,好比说,应为怀疑邻居向对你图谋不轨(或者说绝了,事实上他就正在想图谋不轨),所以,你就先下手为强,先把邻居打成残废?这就是美国民主?难道说,难道说,美国,不是在愚民么?如果不是出于政治需要,何须美国人,纵然有钱,买F-22这样的说实话性价比还不如一把不足8美元的AK-47高的废铁?美国高层是是傻子么?虽然我们这样希望(其实也不希望),但问题是,他们不是。 我想我这么说您明白了吧?您是不是姓汪?好,让我们继续论证。面我们承认,中国是一个专制国家,让我们看看,中国政府是不是在渲染外面的危险,但后吓唬自己的人民以达到团结。或者是,根本是他们的一厢情愿。本来就是这样的危险。可以论证的事实实在太多,我只举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