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Costco配眼镜

(2024-07-22 10:25:51) 下一个

2023年底去Costco的眼镜柜台配眼镜。接待我的是一位会说广东话的小哥(不知道是来自香港,大陆,还是移民二代)。

我先选了镜框之后,接着就选镜片。小哥服务不错,他告诉我便宜的镜片没有了,因为产品更新了。 我只好选贵的镜片。只能如此因为没有其他选择。

眼镜配合好后,戴了2-3个月, 感觉眼睛疼,远看好可以,看近物需要把眼镜摘下来才。以前戴的眼镜架没有这个问题。我以为上了年纪,眼睛老化了,就一直坚持戴着,眼睛疼痛越来越重。后来我把旧眼镜找来戴上,过了一天眼睛疼痛消失。感觉是新眼镜有问题。

我把新旧眼镜都拿到Costco眼镜部,让他们检查一下新眼镜有什么问题。眼镜部的一个白人小哥接待了我。 他仔细检查了两个眼镜,用仪器测了一下。他发现唯一的差别是眼镜材料不一样,他说贵的镜片不一定好。我说我在订眼镜时只有贵的镜片,没有选择余地。他说有价格低的镜片,现在的解决方案是用价格低镜片重新做,免费,还退还差价。选眼镜配好了,戴上之后没有再出现眼睛痛的问题。

以后购物要远离同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我人生中的第一幅眼镜,八年前在这边的MALL里配的,当时花了600多,戴起来远看可以近看疼,难不成也是镜片材料的问题?谢分享。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Costco收保险的,我是uhc的去年配的。
GuoLuke2 回复 悄悄话 Costco不收保险
云雾山中找捷径 回复 悄悄话 我配的眼镜也是一样。很难找到一个好的验光师。手的验光师叫我把以前的眼镜带来测试。他就把测试的结果稍稍修改一下就完事。配出来的眼睛也是一样不清楚。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costco又不是他家开的,为什么瞒哄你呀?最多就是技术不过硬。我们这里是有执照的医生验光量瞳距。柜台照章下单而已。
数字旋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同意,诚信很重要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感觉眼睛疼,远看好可以,看近物需要把眼镜摘下来才

哇。。 找到“病友”了! 我的眼镜也是costco配的。。。也是这个问题。。。 但当时没说贵的便宜的让选择。。。就是默认的选项走了保险。。。不是同胞柜员。。
看来下次要小心了。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下一副眼镜不会再去Costco了。我在国内配的几副眼镜都没问题。Costco配的镜架鼻梁架尺寸都有问题 很不满意。 技术力量太差
jhw20008 回复 悄悄话 有点上岗上线了, 如果远离同胞的话, 文学城也可
寒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出现过完全同样的问题,近距离不能看,看了头痛眼胀,是黑人女服务员量错了眼距。后来把旧眼镜带去,白人小哥量测调整后,才可以用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放过华人小哥吧,每个人眼腈不同,适合不同镜片,他正好手边没有便宜的,这种事情发生是情有可原的,他们不是on commission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老板 做生意是為了賺錢, 不是為你省錢。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去申述。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回去找那个骗人的小哥理论,如果他还在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