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求帮助。

(2021-04-01 18:53:33) 下一个

文学城管理员您好。

我的好友运量商船想重新进入自己的博客,但是暗号忘了,新编了了好几次暗号都无法进入自己的博客。当年登绿文学城时用的是公司地址,现在已经辞职多年,到底用的哪个邮件地址也无法知道。请问能否帮助他重新进入自己的博客,她的登绿邮件地址也许是puweizhou@gmail.com. 或者ui.ho@mail.p_life.co.jp,笔名是运量商船。回函给他的时候请用puweizhou@gmail.com.,这个是有效邮件地址,请帮助。非常感谢。本人非常着急,拜托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qingkaqingka 回复 悄悄话 网管您好。我的朋友很久以前以运粮商船笔名登录了账号,当时她用的是公司地址和公司内部邮件地址登录的(Ui.Ho@mail.p-life.co.jp),后来他辞职了,将近两年没有进去文学城账号,现在暗号都忘了。最近想重新进入他的账号,怎么都进不去,请问我可以帮他收你们的提示,告知暗号吗?请邮件到puweizhou@gmail.com我的邮箱。或者请告知,帮助他怎样进入自己的运粮商船账号即可。

非常感谢。
qingkaqingka 回复 悄悄话 网管您好。我的朋友很久以前以运粮商船笔名登录了账号,当时她用的是公司地址和公司内部邮件地址登录的(Ui.Ho@mail.p-life.co.jp),后来他辞职了,将近两三年没有创作,就没有进文学城账号,现在暗号都忘了。最近想重新进入他的账号,怎么都进不去,请问我可以帮他收你们的提示,告知暗号吗?请邮件到puweizhou@gmail.com我的邮箱。或者请告知,帮助他怎样进入自己的运粮商船账号即可。

非常感谢。
qingkaqingka 回复 悄悄话 网管您好。我的朋友很久以前以运粮商船笔名登录了账号,当时她用的是公司地址和公司内部邮件地址登录的(Ui.Ho@mail.p-life.co.jp),后来他辞职了,将近两年没有进去文学城账号,现在暗号都忘了。最近想重新进入他的账号,怎么都进不去,请问我可以帮他收你们的提示,告知暗号吗?请邮件到puweizhou@gmail.com我的邮箱。或者请告知,帮助他怎样进入自己的运粮商船账号即可。

非常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