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浪把你送到沙滩上

(2015-11-16 18:47:31) 下一个

(2015.09.03, Alan Kurdi 死于渡海逃难)

- 给已经和即将失去幸福的孩子,母亲,和无论何种缘由为战争痛苦的小人物。

妈妈,

不要送我走,

越过那么宽的海,

陌生世界的那一边。

妈妈,

不要送我走,

我一直是你的乖宝宝,

不哭不闹,

即便离别,

也温顺地离开你怀里 。

妈妈,

不要送我走。

海水这样冰冷,

我们家里的大澡盆,

你把暖暖的水,

撒在我软软的发上。

妈妈,

不要送我走,

大海摇摇晃晃,

好像你的怀抱,

可是你的身体,

又暖又香,

才让我安睡。

妈妈,

我舍不得走,

海浪把我送到沙滩上,

我现在甜睡的样子,

你最喜欢,

你昨天温暖的怀抱,

我最喜欢。

妈妈,

海浪把我送到沙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