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2015年9月28日“血月”来袭,世界再将动荡!@sid roth(中文字幕)

(2015-10-04 07:36:06) 下一个

 

关于主持人锡德(Sid):美籍犹太人,弥赛亚信徒,对以色列同胞有强烈传福音负担。事工分布美国和以色列,影响甚广。

Sid:最近每个人都在问这个“血月”,为什么呢?从先知约珥,我们知道上帝大而可畏的日子,在审判日之前,有这样的月亮,月亮是红色的。但大部分人不知晓这个时刻。历史上,有这么个“四连环血月”(Tetrad),就是连续4个血月,每次这个“四连环血月”都出现在圣经节期,这不是基督徒要庆祝的那些节日,而是(旧约)的节日,一些大事发生,改变整个世界,该四连环血月将于2014年-2015年的圣经节期发生,这期间,将有什么大事发生呢,我相信这位嘉宾将告诉我们。
=========

Sid:我正看电视,看重大新闻,突然间,全世界都知道,大家都在谈论血月,我做了一点研究,发现每一个基础信息都来自马克.比尔兹(Mark Biltz),告诉我一些你的背景。

Mark:好的,我很喜欢这么做,这很让我兴奋,就像小朋友一般兴致勃勃,小时候我喜欢天文学,我躺在草地上,看着天,就像诗篇19篇所讲“诸天述说上帝的荣耀...”我就这么向上望,很开心,我有一个望远镜,总试图去找找木星,土星旁的月亮,长大后我成为了基督徒,被圣灵充满,爱上帝。突然间,我发现这些节期不仅止是犹太人的,而且是上帝的。我去了美国宇航局的网页,因为我爱数学,我爱科学,我看到这些,是因为月全食在耶路撒冷的圣殿山上,我想起圣经的经节,关于月亮变成血色,太阳成为麻布。我做了什么?我说,看看月食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所以我看到连续4个月全食。所以我想知道这究竟有多频繁,所以我去美国宇航局的网页,发现1800年代没有出现,1700年代也没有出现,1600年代也没有。

Sid:很稀有,对吧?

Mark:非常稀有,我研究以后,发现,过去200年只发生了8次,很稀有。而且都落在圣经节期时发生。我穿戴祷告衣,早餐4点,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早起,我正祷告,突然,有个声音说:“Mark,将这些放在圣经节日上。”因我登陆美国宇航局网站时,似乎是4月与10月,我很兴奋,跑到计算机前,发现月食落在逾越节与住棚节。我兴奋得要跳出来。肯定,我不能相信这些,我回去查看,发现历史上另一些日食的日期,兴奋更加无以复加。

Sid:对我来说,很奇妙,告诉我,连续的血月,一次发生在1948年(以色列建国)另一次发生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以色列夺回耶路撒冷。

Mark:当然,关于数学的事,很奇妙,美国宇航局数据显示,5000年来,平均18个月才有一次月全食,而这里我们看到,18个月内有连续4次,而且都落在圣经(旧约)节期上。上次发生时,是1967-68年,以色列夺回耶路撒冷,而以色列建国发生于1948年,我不得不回去做更多的研究,我发现,更上一次发生于1492年,哥伦布正航海找新大陆。

Sid:为什么是这样?对我们犹太人来讲很糟,因为我们被抛弃了,若不离开则要被杀掉,因此,对我们犹太人不太好,但对世界来说不错,那是什么?

Mark:是的,因为他们将所有犹太人驱逐出去,1493-1494年的葡萄牙发生了什么?费迪兰德王与伊丽莎白没收了犹太人的一切财富,但那却资助找到了新世界(美洲),所有犹太人来到了美洲。

Sid:因此你的观点,若犹太人没有被驱逐,哥伦布,他是犹太人,航海成员里也不少犹太人,为什么?因为他们必须离开西班牙,否则他们可能找不到美洲?

Mark:是的,你知道吗?当我进一步研究,发现公元70年,犹太圣殿被毁。那年的月食也在旧约节期,公元32,33年弥赛亚(耶稣)上十字架,日食月食也是落在圣经节期上。因此我想,上帝是真的。

Sid: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血月那么重要,因为圣经里讲了,特别是在审判日前,先知约珥讲到。但为什么要和节期相联系?为什么圣经节期对我们这么重要?

Mark:肯定,我看《创世纪》的第一章14节。我读了快有100遍,突然间,就像1吨重的砖头砸向我,我象是进入一个全新的层次。我总想上帝造太阳,月亮发光发热,但读<创世纪>1:14说到:“上帝造太阳月亮为标记”那些初始的标记乃是信号,然后下一个单词在英语译本是误译的。

Sid:哪一个?

Mark:接下来是:“定节令,日子,年岁。”当我读到“season”我想到的是冬天,春天,夏天,秋天,但在希伯来词中,翻译是在创世纪与利未记中,season相同的词是“节期”。

Sid:所以,你说太阳与月亮是为食物而造?冬天里的太阳,这是进入我里面的想法,在棒球运动中,你发现,接球手有一些手语,快球或旋转球或者其他一些,若投手不懂这些手势信号,他就不明白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我意思是,接球手的脸要被求击中。但若他知道,就能准备好,他们是这么说吧?

Mark:是的,因此同样的词要翻译为神圣定期,这也是希伯来文“moreh”的意思,有很多人相信这个“神圣定期”我意思是,很显然,你们中多少人知道神圣定期的标记?当时我猛然明白这一切的时间都订好了,一些神圣定期被制定好了,象逾越节,住棚节,每一个这样的节期,在希伯来语称为“mikra”我们翻译为“召集”,但希伯来语中暗示是“彩排”,因此,每年逾越节犹太人就去彩排,宰杀逾越节羔羊,事件要发生,因此耶稣在逾越节死,在除酵节被埋葬,在初熟节复活,圣灵在五旬节降下。但大部分基督徒不知道犹太人保持五旬节传统长达1500年。

Sid:因此你说的是,不仅这些圣经节期在弥赛亚第一次来时,每一主要事件均有月食导致的大黑暗,而且有准确的时辰?

Mark:没错,在早上三点他们捆绑了耶稣,在早上九点,是献(羔羊)祭的时间,在那个时刻,大祭司要捆绑逾越节的羔羊到祭坛处,他们将耶和华的羔羊挂上了十字架,他们唱歌,他们总唱<诗篇>118:21,你知道1000年前,上帝就让大卫写下圣子耶稣的葬礼歌。当时有250万犹太人正在耶路撒冷就是唱着:“将祭物绑在祭坛前”(<诗篇>118:27)。在十字架前也是这样,中午时,耶稣被十字架举起,福音书(耶稣说):“若我被举起,将吸引万人跟随我。”猜猜看犹太人此时正唱什么歌?<诗篇>的118:16“上帝的右手高举,耶和华的右手施展大能。”耶稣不仅应验了当时的节期,而且应验了每一个时辰的预言。就这么发生了,若我们使用正确的日历,我们现在的日历是基于太阳轨道的,伊兰斯教的日历是基于月亮的,但上帝说:“让它们,太阳和月亮,决定我的日子,我的时辰。”

节期,是上帝制定的时间,但上帝是一位秩序的上帝,因此,耶稣必须在被埋葬前死,埋葬后,才能死里复活,然后五旬节圣灵才浇灌下来。我们通用的日历里,不是基于上帝,现在开始计算,两年后,复活节会早于逾越节,早一个月,这样,我们要在耶稣受死前庆祝复活节。

Sid:我不得不问,若初始的节期在日子,时辰是完美的,耶稣受死,复活的大事件,那么最近的几个节期呢?他们怎么影响的?

Mark:你相信上帝昨日,今日,明日永不改变吗?我意思是,你真的这么相信?若真如此,如果有人相信,耶稣在第一次来时应验春分节期,耶稣在第二次来时应验秋分节期。

Sid:我要问你最重要的问题,连续“四元组”血月即将到来,这一次将是前所未有的事情要发生,你确定?正如我们所讨论的,一切都要应验,在耶稣第一次来时,应验准确到上帝节期的具体时辰,或者正如Mark所言,上帝的日子,最后的节期将是耶稣回来的日子,时辰,在圣经中找得到这些线索?而魔鬼要篡改这个日历,让我们错过这些标记?

Mark:是的,但上帝不希望我们错过这些日子,上帝总在发生警告之后才开始审判,在<但以理书>7:25说:“他必向至高者说夸大的话,必折磨至高者的圣民,必想改变节期和律法。”

Sid:这引申到犹太的节期,上帝与人类历史相交,横切,很重要,谈到横切人类历史我们有了这个”四连环血月“,四个连续血月,最后一个将在今年发生,将是历史中最不同寻常的一次,为什么说是不寻常?

Mark:你是否听过”超级月亮“?”超级月亮“是这样的,这是地球与月亮,月亮的轨迹是椭圆形的,两个星球的距离是远-近-远,每个月完成一个旋转周期,当月亮到达距离地球的最近点时,称作”近地点“,基本看不到月亮的,但若在近地点时,月亮是满月,根据NASA的数据,月亮看起来比正常大14%,也就是超级月亮,因为很近,猜猜看会怎样?今年9月28日,我们不仅有一个满月,我们还有一个处于”近地点“的超级月亮,那一月,就这么一次,而这个超级月亮将在耶路撒冷被看见,那天还正好是安息年的住棚节。

Sid:什么是安息年?

Mark:Shmitah年就是每一个第七年(安息年),每7年,羔羊献祭就要停止,不宰杀羔羊,这就是此事的奇妙之处,上帝命令每位犹太人每年上到耶路撒冷3次,上帝没有命令妇女这么做,妇女没有被告知要做什么,但每年3次,所以犹太男人要去耶路撒冷,但在安息年,特别是住棚节,在旧约《申命记》31:12说:"要招聚他们男、女、孩子,并城里寄居的,使他们听,使他们学习,好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谨守遵行这律法的一切话。”以色列列王宣读上帝的经文。

 

在旧约<约珥书>2:31:“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在同一篇中,上帝说他要审判列国,就是分割以色列土地的人,那就是现在要发生的事情,美国现在正推动分割以色列的土地,我想天上有警示公告牌的上帝不允许分割以色列的土地,美国也不应参与,这里有另一件事,我们看到1948年的中东战争。圣经预言的战争,1967年,我们看见同样的圣经预言的战争,我不是说这些也将发生,但我们要看到很大的可能,在以色列发生圣经预言里的战争,我不是说这些也将发生,但我们要看到很大的可能,在以色列猜猜还有什么要发生?第7年也是世界经济重置的年份,那时,所有的债务都要被免除,人们要从(债务)捆绑中得自由,但在尼布甲尼撒王时,人们得到自由,但他们却改变心意,重新回到捆绑中,上帝于是说,第7年将成为审判之年,记得1994年,休梅克.利维彗星撞击木星21次吗?那就是安息年,猜猜看那次冲撞是哪个月发生?就是AV月9日,那个时间也就是上两次犹太圣殿被毁的日子,回想1994年,彗星有21个碎片,7乘以3是21,下三个安息年,将是审判的时候,2001年是安息年,那一年美国道琼斯指数狂泻是有史以来最惨烈的一次,发生于犹太历新年,是安息年的7月,那天狂泻了7%

下一个是2008年,股票市场奔溃,亦发生在安息年,也是在第7月的第一天,道琼斯指数降了777点。

Sid:现在就是让耶稣作你的弥赛亚,救主的时刻了,相信耶稣死了,如马克解释于犹太节期复活,相信耶稣的血,洗净你的罪,你就洁净了,让耶稣做你的主,让他住在你里面。

连环四月食的天文现象

“连环四月食”(Tetrad),是指在2年内连续四次月全食现象。当出现月全食时,地球是位于太阳和月亮的中间,而且是在同一条直线上。太阳光无法直射到月球表面,因为月球是完全在地球的本影内。然而,包裹地球表面的大气层,却可以将照射到地球的部分太阳光,折射到月球上。在穿过大气层的太阳光中,那些光波波长较短的光线如黄、绿、蓝、紫等色,就会被大气层中的灰尘散射出去,只有那些波长较长的光线如红色,才会被折射到地球背面影子内的月球上,从而使得月球表面呈现红铜色或暗红色,也就是所谓得“血红月”(Blood Moon)。

连环四月食与犹太节期500年三次相逢的历史大事

“连环四月食”现象在历史上极为少见,更罕见的是它出现的日期,刚好是落在犹太人的重要节期——逾越节和住棚节。在过去的500多年里,曾有过三次“连环四月食”是在逾越节和住棚节出现,而每一次的出现都伴随着重大事件的发生,都跟以色列与犹太人息息相关。

圣 经 Bible

<约珥书>2:30-32 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时候,凡求告耶和华名的就必得救;因为照耶和华所说的,在锡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脱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华所召的。

==================

1、1493年-1494年

西班牙政权倾覆,使得在西班牙的犹太人都被驱逐出境。同一年,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美洲成为犹太人的避风港。

2、1949年-1950年

以色列独立,收复耶路撒冷西城。

3、1967年-1968年

以色列发生六日战争,最后成功夺回耶路撒冷。

2014-2015连环四月食与犹太节期的第四次重逢

连环四月食,或四连环血月的前半部分发生的日期,是2014年4月15日和2014年10月8日。据美国航空航天局介绍,四连环血月的后半部分预计发生在2015年4月4日和2015年9月28日。这段时间,尚不清楚是否发生重大事件,但犹太人知道“有事即将改变,并且会影响所有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