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股灾看犹太安息年与世界经济政治的关系

(2015-07-06 23:14:14) 下一个

爱修园

近期国内股市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跳水,迹近股灾程度,回顾今年在1月和3月心兰都在平台里发了关于安息年与世界经济的文章,不晓得有多少人看了并且记在心里?今天特意再发一则文章,愿神赐福于你,在即将过去的安息年里可以安静思考,祷告亲近神,让生命更新被祝福的进入禧年。

2015' 犹太安息年Shmitah &禧年Jubilee @Jonathan Cahn @Sid Roth

Sid: Hello. 我是Sid Roth.Hello.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这里是“自然的超自然”。在这本书出来前,我们就访谈过了,我们算是第一个。拉比Jonathan.卡恩(Rabbi Jonathan Cahn)的在纽约时报是畅销书,一共发行了超过200万册,但前几天Jonathan打电话给我说,Sid, 上帝给了我一个启示,我称之为Shmitah(安息年)的奥秘,很伟大,影响我们人类的方方面面,并且将影响美利坚合众国的兴衰。畅销书,让我们注意到上帝审判的警告。这样的审判将再次出现,有九个,但其中一个,是关于称为Shmitah(安息年)的圣经术语的的启示。拉比Jonathan,安息年是什么?


Jonathan: 安息年是一个古老的奥秘,可回溯到3000年前的摩西、西奈山,而且它影响一切,从911事件到经济的兴衰周期、证券市场的崩溃、诸国的兴衰,从一战、二战到目前正发生的事件,以及接下来将发生的一切,极其难以置信地精确,圣经的奥秘,现今亦正实现。

Sid: 当你在这本书中谈论,是否知道,它今日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我的意思是,多大程度上影响?

Jonathan:我知道这曾发生,我的意思是至少在一段时间内发生过。但我不晓得,它正影响我们,现今的每一人,从我们出生开始它即影响我们每个人,未来也是。我不晓得最近几个安息年的影响程度,但它真的难以置信。

Sid: 好,现在我们从基本概念开始。

Jonathan: 好的。


Sid: 安息(Shmitah)的意思是什么,这个名词的意义是?

Jonathan:安息(Shmitah)意味着释放(Release),但它也可能意味着在希伯来文字面意义上,是倒塌或崩溃(Fall and Collapse),它也有震动(Shaking)之意。这是上帝在西奈山(Mount Sinai)将律法赐给以色列----“每个第七年,你将有一个安息年也就是休息年”,那样的休整之年,称作安息年,在土地上不撒种,也不收获。

而且,安息年的最后一天,那一天在圣经日历上称为Elud 29-----安息年的最后一天,独特的事情要发生。所有的信用、债务要被清零,国家的金融账户要被清零,这曾是一个祝福。然而,当以色列反抗上帝时,安息年就反过来成为对一国审判的记号,人们将上帝挡在生命之外,这也是今日它影响我们的方式。

安息年所影响的事物如你们所见,直接是经济,今日将有一个衰退或萧条(Recession/ Depression),金融领域----华尔街的崩溃,因此我们将看到.....

Sid: 因此我们将有一个崩溃,这不是一个祝福?

Jonathan: 是的。

Sid: 我们受到的审判的形式是经济崩溃?

Jonathan: 我们已经看到这些发生了而且越来越明确。最近的两次安息年已呈现出其的精确性,从911事件始,而且我们马上要进入下一个安息年。所要看到,让我震惊,它已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且循环往复。奇妙的是,它精确到日、小时甚至精确到分秒。


Sid: 好,请给我们一些背景资料,解释每个七年循环

Jonathan: 好的,每一个第7年,你们可以安息这里的关键信息是,因我们马上要看到。关键是,第一,有一个7年循环周期,因此7年周期,一切停止,你的财务/债务清零(Financial Wipeout)

Sid: 是的,根据圣经每一个第七年....

Jonathan: 是的。

Sid: 上帝给我们一个祝福,若我们未按照上帝的要求做,安息年就反过来成为一个审判。

Jonathan: 它是成为一个审判,事实上,公元前586年,耶路撒冷陷落。有一个70年的战役,圣经说,因为此时以色列人已在许多次安息年违背上帝的命令,因此神奇的事情要出现不仅账户要被归零,而且城市、诸国要被抹除

Sid: 你知道,若在圣经中有人不信靠上帝,那么对照下,它影响我们今日的范式,产生影响的历史事件-----列国的兴衰,经济的兴衰。我的意思是,圣经中一位不信靠上帝人会怎样?

Jonathan: 是的,非常奇妙。若你查看,这里有一个例子。若你回看过去40年,我们国家的金融史,会发现5个重大转折时点,或者长期衰退的起始崩溃点。什么时刻发生的呢?先给你一个例子:1973年,第一个; 1980年,第二个;1987年,第三个;2000年,第四个;2007年,第五个,是大萧条。有没发现什么规律?他们每个之间都相距7年,我的意思是:

1973 -1980年,7年;1980 - '87年,7年;2000-07年,7年,是否与安息年(Shmitah)相关呢?

1973年,是安息年Shmitah.

1980年,安息年Shmitah.

1987年, 安息年Shmitah.

2000年,安息年Shmitah.

2007年,安息年Shmitah.

每一个,100%是出现在圣经中所定的时刻,一些甚至精确到分秒,Sid若你去找,找个规模更大的看看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崩溃你会发现,是否他们都与安息年相关呢?大部分是这样的,我来给你们一个例子,这是历史上第三大经济崩溃1937 -'38年,安息年发生于什么时候?正是1937-'38年,同一年,事实上,当1937年的安息年开始时第二天华尔街就崩溃了。


另一个例子,(美国)最严重的衰退是什么时候发生的?2007 - '08年,而安息年是何时开始的?2007 -'08年,并且就在安息年开始那天----Elud 29。金融账户清零的那天,整个证券市场崩塌,美国大萧条(The Great Depression)也与此相联。安息年的巅峰日之后的那一个月,发生了美国历史上最惨重的经济崩溃。真是难以置信。

Sid: Jonathan,你知道我曾是一位华尔街的证券经纪人,若我知晓这些圣经的原则,若我是共同基金的经理,我将拥有世界顶级基金。我不明白...也许那就是为什么存在极大的财富转移的原因,罪人的财富,要被转移到义人手上,但我们必须理解这些圣经原则,以安息年为基石寻找美国的未来

Sid: 我感到很奇妙,拉比Jonathan,这是多么的大事,这不是一些小原则,它影响了一切,请展开解释

Jonathan: 好的,安息年包含许多方面,现在我们接触到它影响了经济、华尔街,不仅这样,事实上,它也影响了物质现实世界(Physical Realities),首先,一个称作“众塔的奥秘”(Mystery of the Towers)的奥秘,圣经中,塔="migdal",自希伯来语”gadal”而来,伟大(Greatness)之意。因此,“建塔”与“伟大”相关联,你知道,一个国家伟大、骄傲、大荣耀。


Sid: 你知道这让我想起什么?巴别塔。

Jonathan: 是的。

Sid: 这曾是那一代人试图做的事,“我们要传扬我们的名”。

Jonathan: 没错,是这样。

Sid: “我们要建造一个通天之塔”


Jonathan: 是的,是否有这么一个奥秘...在世界上建立起第一高塔,标志着国家强权的建立与兴起?我们将要看到,这与安息年相关,很奇妙。例如,从中世纪开始最高的塔出现于欧洲,世界强权的中心也在欧洲,但1870年发生了变化,在美洲新大陆出现了很多高塔,也就是美国。接着第二年美国成为地球上最强大的经济力量,上帝的恩宠(Mantel)从英国转移到了美国,事实上,塔的耸立,成为了标志。自此,美国建立起了地上最高的塔。美国的(政经)强权持续增长、增长、增长...然而我们要看到塔与安息年的关联,因为1945年,二战最后一年美国的政经力量迭创新高,计划要建一新塔,来展现美国的伟大,这就是世贸中心(World Trade Center),1945年是安息年,这个塔的孕育之年,美国世贸中心乃是于禧年(1966年)开工,世贸中心的建设工期7年,也就是安息年的周期(7年)、完工于1973年,也是一个安息年。最终,在2001年,世贸中心被毁-----另一个安息年。



现在有一个关联,什么关联呢?----众塔,塔乃是关于“兴起”,安息年是关于倒塌(The Shmitah is about Falling),安息年的意思是“让它倒塌”(Let it Fall). 塔是关于“人的荣耀”(The glory of man.),禧年是使人类/国家的骄傲变为谦卑,圣经中我们看到,安息年将人手建立起来的金融账户清零,而且它也将人手建立起的物质抹除。这里,在安息年时正值安息年到达高峰之日,911发生了。911事件发生于安息年的巅峰之日。上周,当我准备过“作废日”(The day of Nullifying)-----将一切废除。事实上,塔(世贸中心)的倒塌,直接导致了华尔街的崩塌、很大的塔崩,我的意思是,国家骄傲的崩溃,华尔街的崩溃日亦即安息年之日。也就是说911 甚至已经被定好、且由犹太安息年之古老奥秘所圈定,而且,这是一个先知性事件(Prophetic Thing),Sid, 这只是其中之一。若塔之矗立而起,言说国家之兴起,那么塔之崩塌,又言说了什么?这是对美国未来的警告。



Sid: 如你所指,911是预兆。

Jonathan: 是的

Sid: 这是一个警告,在上帝审判之前,我们会得到几次警告、以什么形式?


Jonathan: 上帝是怜悯的,上帝使用预兆来警告,完全精准。接下来,预兆不仅是预兆而且有一个塔要从地平线上升起,这是第四个预兆,这也与安息年相关联。有些事发生,自这本书出版,都在实现,并且与预兆相关,有一些印记出现,我们无法深入谈。但记号与这些要从地平线升起的塔相关,也与挑战(Defiance)相关,因为你要记住,这个塔也是在安息年的同一时间被构思孕育。在美国国会山上(Capitol Hill)的挑战誓言,这一切可能在将到来的安息年(2015年)完成,是一些关于安息年与塔的事,它亦与列国的兴衰相关联,安息年提供了列国兴衰时间表的钥匙,与美国有关。

我来举个例子,说明这个奥秘是如此伟大,它影响万物,安息年,事实上可称为震动、倒塌、崩溃。1917年,是安息年,华尔街在那年崩溃,同时也发生了震动列国的第一次世界大战(World War I).安息年是关于崩塌,在那次战争中,强权崩溃------四大帝国崩溃(德意志、奥匈、俄罗斯、土耳其奥特曼帝国),四个帝国皆在与安息年崩溃,而在与安息年相关的年份也有列国兴起------1917年,是美国作为世界强权兴起并登上舞台的年份。美国参与了第一次世界大战,想想看,美国的兴起自那一年开始。

看看4个安息年之后,也就是28年后-----很有意思,“4”在圣经里是“王国的数目”,来到1945年,有了另一个全球秩序。世界震动、震动,第二次世界大战(World War 2)开始,仔细看,事实上希特勒于1938年发起攻击,那一年是安息年。7年以后,是1945年二战结束,也是安息年,1938年水晶之夜的大屠杀 (Holocaust Kristallnacht),是Faithful Year/ 安息年;二战结束于1945年,安息年。安息年的巅峰之日,亦即二战的巅峰之日,1945年之夏,到达安息年之“废除万物日”------那一日,万物归零。世界上所发动的,乃是扫除的强大力量,原子弹/核能战争于二战结束前登上舞台、有点像渐强音。二战于犹太安息年的最后一周结束,(二战囊获了)一整个七年周期那一天,在德国柏林,盟军胜利大游行。游行的那一天,也是安息年的最后一日,世界史上,这开启了美国作为世界超级强权的历史。


甚至冷战,也在安息年。若前进4个安息年周期也就是28年后,安息年也意味着一国的倾倒-----1973年,关键时点,美国决定堕胎合法化,这个罪,与古代以色列被审判的罪相同,同年,美国第一次输掉战争----越南战争。越南战争在同一天输掉,那是1973年8月15日,在前一个安息年,美国打的是胜仗。崩塌之崩塌、倾倒之倾倒。崩塌的同年,世贸中心在美国建成,标志着同一年美国的堕胎合法化。

Sid:回顾过去,我们看到这么些神奇的精确事件,那么现今与未来的什么?拉比Jonathan已经指出何时是安息年,每个七年,上帝赐福给人,但若我们不遵循上帝的律令祝福就变为咒诅,可怕的事情就要发生在以色列历史里,现在我们正进入又一个禧年中,它何时开始?


Jonathan:
安息年(Shmitah)开始于2014年9月25日,我可以记得因为这是我的生日,记起来很简单,2014年9月25日一直到2015年9月13日结束,现在告诉你,第一,有两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并不是每一次,上帝都必须做事,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上帝有能力做一切事,而祂所做的,就是我们通常看到的那个形式。安息年伊始,你并不会马上注意到异常。

Sid: 听着,若我是上帝我不会等到安息年,我的意思是,作为一个国家在美国,我们正指戳上帝的眼。很高兴我不是上帝,上帝比我有更多的怜悯,若你研究圣经,上帝有一个审判的时刻。

Jonathan: 是的,那相当危险。若你将美国的走向与预兆的展现、走向比较,再联系安息年就会发现,在上两次安息年期间,也就是2001年与2007-'08年,奥秘本身变得越来越精确、剧烈。因2001年,有历史上最严重的证券市场崩溃,且发生在圣经所指向的那一日(Elud 29),也就是让金融账户清零之日。7年之后,2008年,有了另一次美国历史性的大规模金融崩溃,更加严重,并且发生在圣经约定的同一日(Elud 29)。两次最严重的崩盘,间隔希伯来年7年,而且落在准确的日子、时辰、分秒,因此我说,奥秘的呈现越来越显著。

Sid: 你知道,上帝的行动很快我要你抓住它,上帝所说的很精确年、日、时分,我的意思是我们在侍奉一位何等可畏的上帝!

Jonathan: 是的,问题是,这暗示着什么,Sid,一切在增强,意味着国家正向着上帝之审判行进(Progressing Towards Judgment),这就是在美国正在发生的。现在,再一次澄清,上帝不必做任何事但我需要知晓。

Sid: 谈谈具体的开始与结束的日子

Jonathan: 2014年9月25日,是起始日,通常来讲,安息年起始时表征都不很明显但若某些事情被上帝选择在此年发生那么,通常都要堆积到巅峰之日,发生时皆如此-----也就是2015年9月13日。之前我们也提到这恰巧也是在血月周期(The Blood Moon Period)中发生,因为血月的周期是1.5年目前我们处于第一个半年,而接下来一年,都在安息年之中,所要发生的挤在一块,在安息年发生,有点像许多警告汇聚在一起。


Jonathan:看起来像这样另外一件事是,Sid,在圣经中,关于上帝审判其中一个记号是,太阳变为黑暗,我们不是说所有日食都是,然而确实有事情要发生:当那个大日、巅峰之日于Elud 29 【2015年9月13日,日偏食】来到时,那一天也发生了日食、成为标记,废除的大日(The Great Day of Nullification),安息年之尾日,有这么个日食发生在同一天。我们谈及塔,将它们放在一块谈当时,他们将这个塔设定为全美最高的塔,那一日,也是另一个日食之日。你知道,上一次,Sid,当日食发生于Elud 29,也是在1987年【1987年9月23日,日环食】,其后发生了华尔街历史上最大的清零事件。因此我不是说事情必须..


Sid: 好的,这带来一个疑问,你研究这些,但不是像学者的身份那样研究,而是借由上帝的启示,我要你告诉我,你感觉将要发生什么事?

Jonathan:我相信,无论是否在这个时间段内发生我都会准备好,毫无疑问将有一个极大的震动临到美国,这个震动会影响到经济、金融领域,而且还要影响其他领域,如同饥荒临到地上(Something like a famine in the land)我相信公共服务与基建将要停下来(I believe even services andinfrastructure will stop).我相信在上帝的怜悯里,有极大的警告,因为我相信,此刻若没有震动就不会有复兴。上帝的心意是复兴(God's heart is Revival)而我们需要准备好,那些能够被震动的,将被震动(Anything that can be shaken willbe shaken)。

Sid: Okay. 现在我们只剩下2分钟,你还要介绍一个什么概念?

Jonathan: 7个安息年。

Sid: 7个安息年?

Jonathan: Okay.有许多信息,现在我只是简要谈,当我们来到第七个安息年,7乘以7年=49年,也就来到犹太五十年节(Jubilee,禧年),甚至五十年节(Jubilee,禧年)也与安息年的奥秘关联。五十年节(禧年),是关于重置,回归地土、回到家园,你要回到你的继承产业上。2000年前,以色列失去了产业失去了土地,所发生的,记住五十年节(禧年)开始于第7个安息年的第二年,以色列人的回归,开始于1917年,有一个回归以色列书面宣言。1917年是在禧年之后的第二年,下一年,是五十年节(禧年)是土地的重置,若从1917年开始计算,7个安息年之后,1967年,以色列夺回耶路撒冷,也是在第7个安息年后的第二年重置之年。下一次这样的年份马上要到,再过7个安息年,来到2015年的安息年,接下来的第二年,是2016年,我没有说上帝必须怎么做,但祂所做尽都奇妙、很奇妙。祂掌管万事。

Sid: 这个将要到来的第7个安息年,也许是对美国,甚至万物的解绑。

Jonathan: 这也许是先知性的.再一次,我们不能将这些都打包放到一个盒子里,但不是很奇妙么?安息年中有万物的奥秘.

Sid: 但关于万物的奥秘,必是简明的,在耶稣(Yeshua)里,犹太弥赛亚。

Jonathan: Y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