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巫”——气功修炼的本质

(2015-04-24 05:31:47) 下一个

2015-04-15 朝闻道 同行

我是一个因为修炼10年气功差点被吞吃的人。

 

气功修炼的门派林林总总,但其本质不外乎一个字——“巫”。“巫”是一个会意字,即“二人同工”;说白了,就是邪灵附体,使被附的人行各种“异能”,如所谓的驱邪、过阴、治病、算命……

 

巫与气功的区别在于:前者是邪灵拣选人(即“师父找徒弟”),后者是人通过某种修炼(气功是其中之一)追求邪灵的附体(即“徒弟找师父”)。巫有男有女;女性居多,本人所在工作单位就有两个,不过她们不行巫术而已。其中的一个,邪灵要她放弃家庭、工作去尼姑庵专事修炼,因其夫妻感情甚好,不肯,后原本非常健康、豁达的丈夫突然得了肺病去世,她终于在退休之后去了尼姑庵。

 

气功修炼的过程可用四个字来概括:松、静、定、慧。由放松而入静,消除任何杂念;由入静而入定,进入无意识状态,大脑一片空白;由入定而招引邪灵附体,进入“慧境”,出现各种所谓特异功能。较常见的是看见别人看不见的各种图像、画面;听见别人听不见的声音,如耳内有声音假冒如来、观世音等与其说话(当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耳朵识字”便是一例)。如此等等,不一而足。(这里不涉及魔术之类的把戏。)最普遍的特异功能是治病,乃至千里治病。气功修炼得来的“灵”像人一样,有不同的性格和品行,有的很坏,有的貌似良善,所以不同修炼者所修得的品德和特异功能不尽相同。但不管怎样,气功修炼者最后都要付出沉重的乃至生命代价;陷得越深,代价越大。

 

气功修炼最大的诱惑力在于健身治病。

 

气功确实能健身,但其中的一部分是借用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健身法和中医的手法。如“行功”、“跑功”及各种动功,就是利用了当时尚不流行的步行、跑步、站桩等体育锻炼手段,加以变化,贴上气功的标签。再如拍打、按摩等则是利用中医手段。气功治病的原理除了上述而外,很大一部分是邪灵利用治病者本身的能量做工的结果(曾看到某气功师因治病过多而导致自己身亡的报道)。当然心理暗示也是气功治病的手段之一。本人曾有过一个上午治病30余人的经历,基本上手到病除,甚至不用动手。(具体细节,不堪回首。)气功治不了真病、大病,其效果大多是暂时性的。会气功治病的人都为自己能驱使鬼神而沾沾自喜,殊不知已被邪灵掌控、奴役。真是害人害己!《圣经》中有不少关于禁止交鬼、行邪术的经文,如:“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不可求问他们,以致被他们玷污了。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神。”(利未记19:31)而气功和巫的本质都是交鬼、行邪术,使人遭邪灵玷污,都是上帝所憎恶的。

 

所有的气功门派都标榜自己是道德高地,如“fa- l 功”讲“真善仁”,“中功”讲“八德八念”。但本人发现,无论品德高下好坏,都可能得着治病或其他特异功能。而基督徒唯有洁净,才会有圣灵的感动;越洁净,越会被圣灵充满。

 

上帝的恩典是白白给的,甚至付出巨大的牺牲——“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3:16);而气功邪灵是先给你一些好处,一步步地引诱你,最后以各种方式百倍、千倍地索回,乃至肉体的生命。

 

本人曾经因强制性睡眠剥夺达三个月之久而被彻底摧毁人体的抑制功能,长期彻夜不眠,原本比较健壮的身体一下全面崩溃,濒临死亡。于是,邪灵吞吃我的机会来了。以前苦苦追求而不得的特异功能“开天目”出现了,只要眼睛一闭上,就不断地有画面出现,切换,淡入,淡出,犹如看电影一般,想不看都不行,身体仅剩的一点能量被消耗殆尽。事已至此,悔之晚矣!

 

一天下午,我的一个基督徒外甥女来看我,让我在心里对着耶稣基督认罪,然后发愿:如主让我能睡着,我就信;否则,就不信。躺下后居然沉睡了整整2个小时之久!(后来知道这样试探神是不对的,但神还是拣选了我。)

 

我以为从此以后就可以恢复睡眠了,但此后再也睡不着了,我不得大量服用各种药物安眠、镇定、麻醉药物,甚至连三唑仑、灌肠用的水合氯醛都吃了大半年,以致出现了戒断症状,整个人都被掏空了一般,坐立不安,死去活来,活来死去。最后所有的安眠类药物都失效了,要不是为了牵挂正在千里之外求学的女儿,早就跳楼了结此生了。我甚至想回头求救于气功,但神借我已成为基督徒的女儿一次次地把我拉回来。尽管我如此不堪,神依然爱护,保守我,引领我找到一位难得的好西医。虽然现在还得服用少量的安定类药,但总算保住了一条小命。而且,我曾向神请求让我再活四年,但14年过去了,我还实实在在地活着!

 

我的事业也在这个阶段达到一生的顶峰。练气功10年,我写不出一篇文章;真信后,仅退休前的三四年时间,我正式发表了67篇论文、公开出版出了两本专著。

 

我要在这里感谢赞美神!

 

最后,我想告诉各位朋友,邪灵总是利用人性的弱点,投其所好,在不同的社会时期以不同的面目出现。如解放前的请碟仙、跳大神、扶乩等;上世纪八、九零年代的气功治病;当下流行的瑜伽冥想——其与基督教中的“默想”迥然不同,而与气功修炼的本质一样,都是招引邪灵。弟兄姐妹尤其是爱美的姊妹务要谨守,警醒!

 

气感(即酸、麻、胀、跳等感觉)是气功修炼者为邪灵的进入打开的第一道门,想摆脱邪灵就必须首先关上这道门,也就是消除全身的气感。“请神容易送神难”(这里的“神”指的是“鬼神”即邪灵),靠自身的力量很难彻底消除气感,唯有仰望信靠我主基督以及借助主内弟兄姊妹的帮助。本人在这方面有过正、反两方面的切身体验,愿与有类似经历却还没有摆脱邪灵纠缠的朋友交流,探讨。(联系邮箱:zymymldjs@sina.com)

 

愿主怜悯和拯救因我的过罪而被气功荼毒的每一位无辜者,以及所有尚未摆脱气功邪灵纠缠或正沉湎于气功修炼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