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命二运三风水!——风水能否改变命运?

(2015-03-25 22:51:56) 下一个

一命二运三风水!——风水能否改变命运?

亲爱的弟兄姊妹平安!我很高兴能够从怡保来到这边,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见证,一起探讨我们人生的问题!

弟兄姊妹们,你们是最有福的,因为你们都相信了耶稣,都接受了他做你们生命的救主,感谢赞美主!

我是经过了四十几年,经历了佛教、道教、种种不同的宗教,然后,最后,我还是回到上帝的身边,这个经历,实在是不简单,所以今天晚上,我要和大家一同分享!

我 今天晚上的主题,就是一命二运三风水!为什么我要用这个主题,来和大家来分享呢,就是因为,我现在发觉,我们大家都有感觉到,马来西亚这个地方,所有的人 都非常的迷信,迷信的风气是越来越厉害,大家都感觉到,因为迷信这个迷运,我们必须要留意,因为这样下去的话,会影响到整个社会,也影响到我们的人生,所 以我们身为一个基督徒的弟兄姊妹们,我们真的有一个责任,就是要把基督的福音广传出去,让那些,彷徨在十字路口迷信的人,都能够回到神的身边!

因 为人很多问题,每个人的命运都不一样,上帝创造我们人类非常的奇妙,因为他创造每一个人,上帝都给了他一个不同的命!那我们举个例子,现在在科学这么发达 的时代里面,所有警方要鉴定或者是世界上的移民局要鉴定一个人,他是用什么?用我们的拇指,指模,对不对?就是千百万人的指模,都没有一个人相同的,就凭 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知道上帝是那么的完美,他创造了一个人,只是一个拇指,已经没有一个人相同,从这方面可以鉴定这个人是谁,所以呢,我们就很清楚的知 道,我们的命是上帝造的,那么人就是这样子,每个人都很贪心,因为人很贪心,这是人的一种劣根性,其实人为什么会贪心呢?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共同 点,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对不对?因为我们需要的的确不多,我们有三餐,我们就可以生活,我们有呼吸我们就可以生活,可是往往为什么要买几栋高楼大 厦,还要银行要很多存款,这些都是会带给我们烦恼的,所以加上人的命运不一样,人只有一样,相同的,就是有一天都会离开这个世界,不管你多么富有,不管你 多么有地位,不管你多么有权利,权威,有一天你都要离开这个世界,所以人都怕死,每一个人都会怕,包括现在的领袖,美国的总统,他不怕死吗?要打伊拉克, 他不怕死吗?不然他为什么要打伊拉克?所以呢都是怕死,那个大魔头躲来躲去也是因为怕死,所以人都怕死,人怕死所以人就不想死,人又遇到很多问题,很多烦 恼,因此人就一直想办法,去追求,希望能得到一些帮助,得到一些力量,来帮助自己,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就产生了一种追求命,追求运,追求风水这种现象在社 会上产生,那么这个命、运、风水,那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那我就现在跟大家来分享一下,让大家对这一方面有一点的了解!

什么是命

我们先看看命,一两黄金一两命,三分人事七分天,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命”又称为八字,注定一生,永不改变!

弟 兄姊妹朋友们,人生出世这段时间就是我们的这命,那么一两黄金一两命的意思是怎么讲呢,就是我们的生命的价值,就是我们的命有一两重就等于一两黄金的价 值,如果你今天的命有一百斤重,你的命就有一百斤黄金的价值,这表示生命的可贵,生命的价值,三分人事七分天,这话怎么解释呢?只要我们稍微留意一下弟兄 姊妹们,我们都会看到一个问题,就是很多人他想要做一种生意,他要开一个工厂,或者做一些他需要做的事情,他都经过很周详的去安排,经过市场调查,然后很 好的投资,希望在这方面能够赚大钱,结果一做起来一败涂地,失败了,有没有?很多时候都有这事情,而且经常都有发生,为什么?因为人虽然你用尽自己的办 法,去想做到最好,可是我们也能只做到三四分,其余的七分是靠天,所以三分人事七分天,这句话很有味道,还没有信主的人不懂得去体会而已,这个天,我想请 问,除了上帝,谁还可以解释有第二个代表,我跟过很多佛教的朋友,道教的朋友在研究这个问题,他们也不能有任何的解释,能够找出一个代表天是谁,天就是天 父上帝,就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上帝,是我们的命,我们的命是操纵在上帝的手中,上帝造人之后,给我们命,他另外还有七分在他的手上,所以我们知道,命不能靠 自己,可是命是存在的,只要我们留意一下,身边的朋友,甚至我们自己的亲戚,都很多人命不一样的,没有一个人的命运是相同的,这就证明了上帝创造这个命是 每一个人不一样的!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这句话,是安慰一些潦倒的人,告诉他不要太过伤心,因为命里有的时候自然有,没有的时候不要去强求! 那就会过的舒服一点,我们现在了解了命是什么东西,那我们看看运是什么!

什么是运

命、 运是两回事来的,我们看看运是怎么解释,运就是流年的年运,流月月运,流日日运,流时时运,那么我们时常听说流年不利,那么只是听到流年,即是整年,流月 很少听到,流日很少听到,流时很少听到,流月是每个月,一年有十二个月,流日就是每一天,一个月有三十天,流时就是每个时辰,一个时辰是两个小时,一天有 十二个时辰,所以流年流月流日,这些安排就是运,那么什么叫流年不利呢?我举个例子,属鼠的人,在马年的时候就流年不利,因为在中国的学术里面讲马和老鼠 是相冲的,只要是相冲,老鼠又属水,马属火,子(鼠)代表北方,午(马)代表南方,南北是对冲的,所以老鼠跟马是相冲,鼠属水,马属火,水火不容,这种情 况就叫做流年不利!很多人讲流年不利,年头衰到年尾就叫做流年不利,可是不会的,上帝造人非常的公义,他不会给一个人,即使还没有信他的,他也不会给他年 头衰到年尾的!因为十二个月,总会有几个月是好的,即使这个月不好,三四天里头也有一些日子是好的,即使今天不好,十二个时辰,也有一些时间是好的,所以 流日不利我举个例子,我们时常都会面对也会碰到的,有时我们早上起来,我们突然觉得很不舒服,今天好像很闷,心情很坏,又没有人得罪你,就是很不高兴很不 自在,不知道什么事情,好像很不想见到人,很不想做事情,那这一天就是流日不利,一天就过去了,那其实这个流年流日流时,这些都是有根据的,都是因为星宿 的转移,影响到人体出来的反应而已,这是叫做运!那么我们明白了,“命”“运”,我们再看看风水是怎么回事!

风水能否改变命运?

风 水是我们现在很多人追求,很多人盼望从这边得到帮助的!我们来看看风水是什么?“风水”是根据太阳系九大行星互相产生的磁力反应,直接影响地球生态的一门 学问,大自然原有一股无穷的力量,人类就用他的智慧将自己摆在适当的磁力反应区,用磁场的力量,来提升身体的抵抗力,促进血液循环,使人身体健康,思想敏 捷,精神饱满,谋事顺利!

弟 兄姊妹朋友们,真正的风水的理论就是这一套,那么现在,看风水的风水师都不能用这一套理论看风水,因为民间太过迷信,所以他们必须把风水加上民间信仰混合 在一起,然后去看的风水,所以就成为我们一般人认为风水是迷信的,我跟大家清楚地交代,风水不迷信,风水是很科学的,它是根据磁场的反应,因为大自然的力 量很厉害,如果你不相信的话,明天十一点在外面站一个小时,你不要喝水,看你能够支持的了吗?这是大自然的力量!晚上半夜的时候,你不要穿衣服,站在外面 一个小时,看你顶得住吗?顶不住,大自然的力量,太过寒冷,对不对,很多很多东西给我们了解到,我们人体是个磁场,因为我们血液里有铁质,我们这个磁场跟运行的九大行星形成太阳系有一定的影响,每一个行星对地球都产生一定的磁场辐射作用, 那人在地球上也会受到这种辐射的影响,使我们身体不舒服,所以很多人搬进去一间屋子,他住不久,他觉得很不舒服,很多事情,而且那个人没有精神,容易生 病,很多人就把这个用迷信的角度来解释说:你家有邪,有鬼,就用这方面来跟你去处理,其实并不是,而是受到磁场的影响,所以这些就是有科学根据的,那么终 使是有科学根据,我们也知道,这个风水,其实看风水,我是研究风水很久,我花了很多时间金钱去学,我都把风水这个学问都掌握了,我也跟不少人看过风水,可 是呢,都不能完全以这种理论,都是要加上一些民间的信仰,有一次我到一个家庭去看风水,那个妇人跟我讲,她说师傅啊,你最要紧给我安一个‘拿督公’,我说 为什么?她说隔壁的那个安了一个 ‘拿督公’就中了几十千,我说:如果我给你安一个拿督公可以中几十千,我就回家安几个了,我不会给你安了,我说你不要相信,安’拿督公’是不会中字的,很 奇怪,那个时候我已经知道,这种命里面也有一种叫做财气的,你命里没有财,你是不会中字的,这个又是上帝赐给我们的,很巧妙,好像我,我是个风水师,你说 我会不会把我的家做个很好的风水,我要做的东西都要做到尽,做到很好给自己,然后才给别人做,对不对,我从来没有中过字的,你相信吗?因为我命中没有,我 自己会算命,我算到我真的没有横财的,没有横财,你尽量买,你去云顶一百次就输一百零一次,这个很巧妙的,这是上帝的作为,可是有些人又很容易中字的,可 是并不表示不中字的可以使到他中字,不能够,这种风水命理的存在,它有它存在的道理!可是并不能够去修改它,不能够去改变它,因为这一切都是上帝所创造出 来的!

那 么,风水的确它是一种科学理论,风水不是用眼睛看的,是用计算,统计,算出来的,所以我们看风水呢就是只能够把一个人不对的地方把它摆好而已!可是现在 呢,风水很多人说是骗人的,很多说是迷信的,当然,也有这种情形,不过我们必须要知道,任何一种东西都是这个样子的,一把刀可以杀人,可是不表示你拿着一 把刀你就说杀人,对不对,看你怎么去利用它而已,所以风水这门学问也就是这样的情况!那么,我们了解了“命”,“运”,“风水”之后,我们也知道我们命是 怎么来的,是上帝创造的,“运”也是上帝创造的,上帝给我们每个人不同的“运”,不同的“命”,那“风水”也是上帝创造的,不相信你看看一年四季的变化, 现在在中国特别的冷,在有些地方冻死了很多人,这都是为什么,这是上帝创造的,那么“命”,“运”这两样,是绝对不能用人去修改的,不能改变的,已经定了 下来的,那只有风水这方面上帝给我们人很多的智慧去修正而已,那么这三样东西,命就占了百分之四十,运就占了百分之三十,所以三分人事七分天,百分之七十 永远控制在上帝的手中,那么百分之三十的风水可以用人为去纠正,,可是人为纠正又能纠正到百分之三十的多少呢,我告诉大家,很少!

我 举个例子,一间屋子你搬进来,门不对,房间也不对,我怎样帮你改,我把整间屋子改过?不能改,因为屋子都已经是盖好的了,没有的改,没有的改我怎么能够再 改变这些东西?所以不能改只可以去纠正而已!把这些纠正调整一下,把床摆一摆,椅子摆一摆,桌子摆一摆!那么这样子是不是就会改变你的命运呢?我告诉大 家,不能够,因为人怎么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所以呢,我再讲一个很实在的见证给大家听一听,我研究风水的时候,我正在新明日报当经理,那时候很多外国来 的风水师,在怡宝挂牌,短暂的为人看风水,那么我就借着这个机会以报馆的身份去访问这些名师,属于国际的名师,我的目的呢是想偷师,从那边多学一点风水的 东西,因为他不知道我懂,他以为我只是一个报馆的经理,是个记者,所以他讲话的时候他有些东西他不会不敢讲,他不知道我是行家,我的目的是这样子的,同时 我也告诉他,我说这样好不好,你来我家看看,我说我没有钱付给你,因为我是当一个报馆的小记者,我说我请你吃饭,他也同意,结果都来我的家看,所以我的家 是超过十个国际风水名师看过的,包括我自己,可是,看来看去,怎样?还是这样喽,我应该发财嘛,对不对,如果风水这么灵验的话,发达的是我啊,不是其他 人,有听过哪位大商家,大厂家,大企业家有本事请十个风水师,还是国际的不是本地的,来自不同的国家的,来看他的工厂,来看他的家呢?我就是其中一个,我 相信,这个是有天才的记录,没有人可以破的,谁有本事能请国际名师来看他的家的,不超过十个的,结果我都没有发财,我也没有发达,我也没有很多产业,我更 加没有了平安,所以从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了解了之后,跟所有的没信主的朋友们,告诉他,千万不要依靠风水来改变你的命运,风水不能够使你起死回 生,风水也不能给你转运,也不能改变你想改变的一切,所以我们不需要信靠它,因为我是个风水师,我懂得怎样安置我的家,怎样摆我的床,当然我应该是最先得 着这方面的好处,不但没有,再加上我又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佛教徒,我追求佛理四十年,我拜民间的神拜了几十年,不但如此,我还在看风水的时候,不知帮过多少 人安民间的神,所以如果像我这样的人,是不是应该很好?应该得到我应该得到的一切?可是纵然我这样拜,最后我还皈依了佛祖,在怡宝最大的佛堂做义工,做了 二十年,天天接近佛祖,那佛堂是以佛祖为主的,是个福居,所以我很虔诚,天天晚上都接近佛祖,甚至佛祖还来跟我谈话,有多少个拜佛的人能够跟佛祖对话,跟 观音对话,我就是那个,很多时候,我都跟佛祖对话,跟观音菩萨对话,当时我都觉得我自己很了不起,修道已经差不多了,也可能不久就修成正果了,那么都是很 洋洋得意的,可是回头看看,我的家里完全没有平安,家里搞到鸡犬不宁,一点平安都没有,我当时都没有想到,我是个风水师,又是这么个虔诚的佛教徒,怎么搞 不定我自己的家呢?那到底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因婚姻僵局得主恩

我结了婚之后,我的太太是个潮州人,在二三十年代的时候,潮州人都是重男轻女的,女儿不需要读书,男的读就可以了,所以我的太太就没有机会读书,因为爸爸 不给她读书,只读了三年,就出来帮助她爸爸做小贩,后来不知道怎样就嫁给了我,这是上帝的安排,其实这些我都知道,那时候我在当记者,你知道啦,弟兄姊妹 们,当记者很多应酬的,报馆的记者,尤其我当经理的时候,我应酬更多,当然我很爱我的太太,不然的话我不会娶她,那么娶了回来,我去哪里我都带她去,我带 她去应酬,可是呢,她很辛苦,第一,他不懂英文,不会讲话,她是个很内向的女人,所以她跟我出去应酬,我所接近的都是高官显要,都是大商家,非富即贵的 人,她更加辛苦坐在那边吃那一餐,我们谈的她又不懂,所以她说她不要跟我去应酬,可是她不去应酬,我还要应酬,因为我工作上的需要,所以我继续做我的工, 去应酬,她就在家里,很自然的夫妻之间在这方面就有了一条鸿沟,因为她接近我的时间比较少,我去应酬又很晚才回来,那夫妻之间就因为这样子产生问题了,因 为每个女人都有个共同点,就非常担心她的丈夫在外面有外遇,可是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没有外遇,可是我有很多女朋友,为什么?因为我会看相,我会看掌,所以 很多女孩子一听到会看掌的记者来到,她都很喜欢接近我们,那么就叫我帮她看看她的掌,看看她的相,当然我就很自然的接近很多女性,这也是我太太最不喜欢 的,就因为这样夫妻之间的问题就来了,可是我还是继续应酬,我觉得我没有错,不同的看法,她认为错,我认为对,所以我就不管她了,那么问题就越来越麻烦, 那么其实,讲到这里,我要跟大家补充一点,就是每一个人都有问题,所以我时常出来分享的时候,我都跟弟兄姊妹讲,或跟岳父岳母讲,我不知道你有什么难处,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有难处,对不对?每一个人都有难处,每一个人的难处都不一样,可是任何一种难处,都不比家庭的麻烦更难,家庭问题是我们人生最悲惨,最不 容易解决,因为是钱不能解决的,你跟你的太太吵架,你跟你太太不和,你说太太我给你一百万,你乖乖的听我讲,你看能不能?不要的!解决不了,钱不能解决家 庭问题,很多问题都可以用金钱去解决,唯独家庭问题是绝对不能的,而且有没有人可以帮到你的,对不对?因为她的心目中已经对你有了问题,我就是这样的一个 人,那么整天跟太太吵架,为了很小的事也吵,一吵就吵了十八年,不停的,夫妻感情越来越糟糕,到了最后,我们两个都患上了严重的神经衰弱,严重那个地步我 们简直不想见到人,我太太也是,我也是,可是我太太不见人都可以,她可以在家里面,可是我是对外的呀,所以我去看医生,医生说你最好不要做新明日报,你要 马上休息,不然的话,你这种严重的神经衰弱会导致有天你会走上自杀的道路,我说医生我不能没有这份工作,因为我还要吃饭,因此医生开药给我吃来控制,叫我 尽量也不要吃这么多药,你看我们两个已经到达一个非常严重的地步,我认为也没有办法。

当时很自然的我在佛门里面工作,我很容易接近佛祖,我很自然的就求佛祖,我说佛祖啊,求你帮助我,求你救救我,现在我的家搞到这样,夫妻没有办法能够和 气,佛祖呢就给了很多很多的符,有些叫我自己吃,有些叫我拿回家烧在家里,有些烧在茶壶里,有些烧在床底下,什么东西都做过,可是完全没有改变,当时我都 不知道,因为我没有第二个方法,也没有第二种盼望,还是继续把希望寄托在佛祖的身上,不断的求,这样的又求了十年,都没有办法解决,问题越来越糟糕,最严 重的呢,到我快要退休的时候,我们男人就是这个样子,因为男人多多少少都有点大男子主义的,认为也在外面赚钱养家,你在家里看顾家庭,我做什么你最好不要 过问,男人就是有这种很不好的态度,当时我心里想,你吵你的,我做我的,我有三个孩子,一个女儿两个儿子,我跟她吵了架,我出去做工,这三个孩子会带给她 一些快乐的,因为孩子始终会带一些快乐给妈妈,使妈妈暂时忘记一些问题,可是孩子睡了,我回来了,问题又再产生,都是这样延续下去,到了我快要退休的时 候,我那时候才担心,因为我的女儿嫁了,我的大儿子在外面做工,小儿子在吉隆坡读书,这个家就剩下两个没有话讲的人,这个很悲哀的,弟兄姊妹们,所以要非 常珍惜你们的婚姻,也尽量的去告诉那些新婚的或者结了婚的,尤其是没有信主的,叫他们要好好的珍惜,我们要注意到一点,就是结婚并不是表示一切都了结了, 这才是刚刚的开始,我给大家分析一下,把两个不同教育,受教育不一样,思想不一样,兴趣不一样,很多东西不一样的男女摆在一起,过一辈子的生活,真的不容 易,你们想清楚一下,所以我们没有神的爱,不认识耶稣基督,得不到神的爱的光照,很难跑完这条婚姻的路,你们看看,因此到了今天,在西马,我有去统计,电 台我也有留意,报纸我也看过,已经达到有百分之三十的夫妇有问题的,有家庭问题的,很严重,这三对几乎就有一对,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的处理这个问题,要处 理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只要你转向主,这里接受耶稣基督做你生命救主,你认识了神的爱,你自然就会爱你的太太,你就会爱你的丈夫,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吵的, 这是最有利的方法,最好的一种方法,当时我都不懂,因此我就跟我的太太闹的非常的僵,佛祖也搞不定没有办法,我退休了,我心里非常的害怕,不知怎么办,以 后怎么过日子,年纪大了,有时行动不便,都要一个人来帮助,所以我就越来越怕!

就 在我这种光景之下,有一天我的女儿来找我,她说爸爸我想信耶稣,我说你为什么会信耶稣呢?我说我们祖宗十八代都没有信耶稣的呀,我说你为什么会想到信耶稣 呢,你千万不要乱来哦,不要行差搭错,当时我对耶稣不了解,我相信上帝也会饶恕我的,那么我说你真的要想清楚,不要随便,非同儿戏,到了第二天我想一想, 我说我觉得信仰是自由的,不应该反对女儿信她要信的信仰,因此我就跟她讲,你说你要信耶稣,你爸爸是很民主的,我不反对,可是你要注意哦,你身边那一个, 那一个最重要,那一个反对你就不得了啊,所以你一定要搞定你丈夫,你才好做你要去做的东西,她听着有道理,她就回去了,她回去怎么搞定她丈夫我不知道,结 果很快她受洗,就接受了耶稣做她生命的救主,这样不是好了,你信耶稣就信耶稣,她回来找我,拿本圣经读给我听,她说爸爸,你是个罪人,我说我怎么会是个罪 人呢,你爸爸做尽好事,行善积德,而且在佛堂里面做工,皈依佛祖,慈悲的不得了,好心的不得了,怎么会是罪人,我说你不信耶稣还好,信了耶稣你还来这一 套,我说你不要用这一套,她说不是啦,你真是个罪人啊,你看圣经都讲,她就一直这样,这样跟我传福音,我被她搞得很烦,我说你是不是想叫你老爸信耶稣,我 说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你的爸爸是看风水的,怎么会信耶稣呢,又看相的,又算命的,怎么可以信耶稣啊,天方夜谭!我说,你不要浪费时间,她还是很有心的不 断的跟我讲,我没了办法,后来我想出了个绝招,认为这一招打下去,她一定是不会再来了,我说这样,如果你说你的耶稣是这样厉害,你就回去叫耶稣搞定你的妈 妈,叫她不要跟我吵架,我就相信他,求主怜悯,求主宽恕,因为当时我不认识耶稣是谁,那么我就心里想,佛祖都不能够,耶稣怎么能搞定我的老婆,对不对?我 以为是不能够的,因为我当时觉得佛祖是最有能力的,她说好,你讲的,我说对我讲的,好,我们就这样决定,回去了,她不来找我了,不知道怎么样,很快的搞定 她的妈妈了,大概一个多月这样子,她妈妈就受洗,接受了耶稣做她生命的救主,我觉得很厉害,我这个女儿,我说你是用哪一套这么快就搞定了她妈妈,使她妈妈 接受了耶稣,这还不要紧,感谢主,我的太太信了耶稣之后,我看着她的生命在改变,感谢主,怎么样呢,她跟我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少,因为她把时间去听她女儿跟 她读圣经,因为她不认识字,所以女儿一直在电话上跟她交通圣经上的话语,教她读《马太福音》,教她读《约翰福音》,教她读圣经里面特别好的境界,那么一直 在跟她讲耶稣的话语,我的太太就天天跟她交通,用录影机来听诗歌,又学唱诗歌,她把时间都转到基督这种生命里面,那跟我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少,而且整个人生 命有了改变,怎么改变呢?因为我太太以前,她十几年来有一面充满了忧伤烦恼,一个人的忧伤烦恼很容易流露到她的脸上,所以你一看她就知道很多忧伤的女人, 她信了耶稣之后,她这种样子都改变了,连样子都改变,这个很厉害呀,那么她就温和,看到她整个人都有了改变,我都觉得很奇怪,我心里当然也很高兴了,可是 我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时,我女儿来了,她说爸爸,你现在看到妈妈有了改变吗?我说有,家庭是不是好了很多,我说对,那么你答应的怎么样?我说是,我曾经 有讲过,耶稣搞定了你妈妈不跟我吵架,我就信他,可是我怎么样信呢?我的饭碗怎么样丢下来呢?我的风水怎么样呢?我的算命怎么样呢?我说很难啊,她说你要 想清楚哦,你答应的你要做哦,你不要言而无信哦,我说你让我想想,给我点时间,我暂时没有办法接受,那我在很挣扎的时候,心里总是觉得很奇怪,真的觉得是 有点不同,可是自己很挣扎,怎么放下这些东西,就在最挣扎的时候神在做工,弟兄姊妹,我们信了这位耶稣,接受了这位上帝,神会做工的,神做工我们不知道他 怎么做,神在每一个人身上做工都不一样的,什么时候才开始做,你也不知道,我就是这样子,我在很彷徨,在自己不知道该怎么样的情况之下,很挣扎的情况之 下,我的家突然闹鬼!

因遇鬼信真神

我 告诉大家,我是住在双层的排屋,前面那个是主人房,后面两个小房间是我的两个儿子一人住一间,有一天晚上,突然间我在大厅里面看电视,楼上有人关门, “嗙”,把门关起来,哎?奇怪,我的门都关住的呀,大致上我们家的门都关起来,那么我就跑上楼上去看,门没有打开啊,我就奇怪怎么会这样子呢,等下又来第 二声,我就打电话到隔壁,问隔壁有没有关门,因为隔壁关门有一种反应的声音,回音回到我这边,隔壁没有人哦,等下夜一点,我看到他回来,我知道他不在家, 我觉得奇怪,我也知道一定有问题,那时候我又相信有鬼的,因为我们拜佛的人相信有鬼,我又是那种很怕鬼的人,我就跟我老婆讲,不要怕,我明天就到佛堂去, 因为那时候我还在拜佛,还在佛堂服务,我就跟佛祖讲,佛祖我的家有鬼,你帮我把他赶走,那佛祖就写了一道符,他说你拿回去,在大厅那边化掉它,就没有事 了,我拿回来,跟老婆讲,你看我化掉这个就没有事了,你不用担心,这个符化掉之后,果然安静了两个晚上,我跟老婆讲,你看,佛祖很厉害的,现在没有事情 了,哪里知道,话还没有讲完,“嗙”,又来了!我说糟糕,我就再回去佛堂,再佛祖讲,不行,还是不能够,那鬼还在,佛祖又给我一道符,那你这次在房间里面 化,不对啦佛祖,那个鬼在房间,你在楼下化鬼,看不见鬼不走,现在我在房间里面化,我就可以了,鬼看到多少都要给几分薄面给佛祖嘛,要离开我的家了,鬼哪 里大的过佛祖呢,我心里是这样子想的,我回到房间去化,化了之后,果然又安静了两三天,我跟太太讲,这次应该没有问题了,后来“嗙”又来了,又同样的事 情,而且越来越厉害,次数越来越多,不但这样子,连我的儿子,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看到一个鬼,蓝色的影子,在他房间跑过,吓到他半死,我其实比他更怕,那 个时候我是拜佛,我是皈依了佛门,我是佛的 入室弟子,很有权利那种,佛祖又写了道大符给我,是布的,更有权威的,我就把它带住,不断的带在口袋里面,我太太以前还没有信主的时候,又买了佛牌给我, 她说是进口的,很厉害的,我就把符拿起来,把它戴住了,结果有一天晚上,突然间“嗙”关门,我就把符拿起来戴住,佛牌戴住,走上去开门,我说哪个死鬼,有 本事你出来见我,哪里知我还没有讲,我冷到满身发抖,马上出来把门关起来,我虽然没有看到,可是我却很怕,我知道那个鬼还在那边!

很奇怪,可能是圣灵给我的一个启示,我就没有再回去那个佛堂,我知道两次不行,我就不要再回去第三次了,那么我就想佛祖不行,还有个办法,我做风水的时 候,认识很多些茅山师傅,有一个我很好的朋友,我说老兄啊,你来我的家把我家的鬼抓掉,他说鬼不能抓的,他只能够把它送走,我说不要紧,只要把它赶走就 行,他说好,我帮你把它送走,我说好,你快点来,结果请了他来,红包照给,花了不少的钱,那么那个茅山来到我的家,在我的观音菩萨,地主公那边开坛做法, 念念有词,搞了一大半天,又买了些纸人纸马很多他认为需要的东西,我都给钱他去买,买了回来,他就请了这几只鬼,他说这里有两三只这么多,请他到这边就告 诉这些鬼,你现在不要再在这里,乖乖的离开这里,到别的地方去找吃,结果就叫上桌上的马那边,买一个盆,那么就叫我捧着这个盆把它送到河里面,我家附近有 一条小河,放在河里面,他就陪着我去,放下去的时候我就说,有这么远就去这么远,永远都不要回来啊,我说你现在要什么我都全给你了,心里很舒服,回来跟太 太讲,这一次一定搞定了,这是捉鬼的圣手啊,这个就搞定了,哪里知道明天晚上就回来了,我发愁啊,这鬼不走啊,怎么办?就这样过了两个晚上,有个晚上九点 钟,因为我们拜佛的人,很相信九点上香叫九点香,特别灵的,所以我每天晚上九点钟一定上香,我按这个很久了,我安这个观音是用风水的角度来安的,最旺的地 方我安她下去,我认为这个是她可以保佑我的,那么有一个晚上,九点我刚刚上了香,坐在大厅看电视的时候,大概九点零五分左右,楼上“磅”又关门,我马上就 跪在观世音菩萨年面前,我说观世音菩萨,你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音菩萨,你知道我家楼上有鬼吗?你没有听到吗?我供奉你几十年,我楼上有鬼你都不帮助 我,我现在求求你,把这个鬼给我赶走,你一定要帮我赶走,我给你三天时间,后来我又叫人求神,要给时间,不然他三年都没有灵验你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帮助你, 给他这个时间!给他三天,到时候我懂得这样做,当时就感觉有点不高兴了,怎么我家安了观音怎么还有鬼,我后来跟观音菩萨讲,我说我给你三天,求求你帮助 我,把这个鬼赶走,让我们住的安宁一点,我就给她扣九个响头,把事情交给观音菩萨! 三天之后可以吗?不可以,那鬼还在那边,甚至严重到有一天六点多钟,我太太洗澡的时候,有人敲她的冲凉房门,她以为我回来了,结果她打开门没有人,她就打 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回来,我说我没有回来,那么她就害怕了,有鬼敲门啊,严重到这一地步,那么家里发生的一切的一切,我太太都打电话告诉了女儿,有一天女 儿打电话给我,她说爸爸,楼上那个鬼还在对吗?我说对,她说还有什么办法吗?我说没有,她说让我来试试好吗?我说好啊!我都忘记了耶稣,你快点叫耶稣来, 叫耶稣来帮忙把鬼赶走,她说你放心,我会来,结果,她就带着两位长老弟兄,她受洗的教会是没有牧师的,把长老弟兄带来,在我家楼上祷告了两个晚上,那个鬼 走的无影无踪,感谢赞美主,到现在都没有了,我心里想好厉害哦,怎么耶稣只是通过祷告就把鬼赶走了,我经过种种方法都没有解觉!

结果就因为这件事件,圣灵就充满了我,救恩就马上临到我的身上,我很自然的在经过弟兄姊妹,长老的跟我交通,我就接受了耶稣做我生命的救主!

主开道路

信 了耶稣之后很辛苦,因为弟兄说不能看风水,不能看风水怎么办呢?我还是要偷偷的看,因为这东西放不下,那么他们还是劝我,慢慢去操练,以后慢慢放下,求神 帮助你,给你另外一种收入来取代看风水,后来我又想到个方法,我说我看风水没有登报纸的,我没有做宣传,也没有挂招牌,可是很多人打电话来找我看风水,到 处都有,而且几乎一个礼拜有三几通电话的,后来我就跟耶稣说,我现在实在是很挣扎,我信了你之后,我又很想看,你又叫我不要看,那么如果你真的不要我看, 那就求你帮助我,叫人不要打电话给我,就不用看了,结果一年都没有电话哦,感谢主,真的很奇怪,神的作为,神的力量,神在帮助我,神很爱我,我求什么他都 给我,后来我说耶稣基督,我没有风水看怎么办,我要生活啊,你要帮助我,弟兄姊妹都说你能给我安排另外一种工作,祷告了之后,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有一天,我经过一个店铺的门口,碰到一个老板,是个很大的发展商,怡宝很有名的,他见到我说,陆先生,我正要找你,我说什么事情?他说我有一个项目,很大 的项目,我需要请一个宣传副经理,你最适合,因为你是报馆出来的,我正在找这样的人,你来帮助我,就请我进去他的办公室谈,我说让我考虑一下,他说不要考 虑,我现在就决定请你,你把名字,登记号码给我,我马上打一个聘书给你,请我做他项目的宣传副经理,给我一个月五千块钱的薪水,也是我从来在报馆做了几十 年都没有这个薪水的!感谢主,这是不是上帝的安排,哪里有这么巧妙,在那个时候碰到他,他正在找这个人,结果他跟我签了合约,是六个月,可是我做这个宣传 副经理,两个月就把他全部的店铺卖完,另外,又剩三个月的时间,他是白白给我薪水的,想想,我们这位上帝,我们这位神,是多么的公义,信实,所以我们真的 一定要对他有完全的信心,那么,我就是因为这样子,而信了耶稣,到现在,已经五年多了,我非常的喜乐,我的太太生命也在不断的改变,当然我们必须要了解, 如果两夫妻争争吵吵了十几年,如果突然间好的不得了,那很危险,这个就不正常了,夫妻之间一定有摩擦的,不过就不像以前吵的那么厉害,或者我们以前一吵 架,就不煮饭,没有饭吃,可是现在不是的,现在因为某种事情意见不合,顶了几句,大概在十分钟,或者两个小时之后,大家又可以讲话了,大家都是用主的爱来 包容,这是非常难得的,我信了主之后,也是最大的一个祝福!

另 外,我信主之后,我是完全没有烦恼的,感谢赞美主,怎么讲呢?因为每个人都有烦恼,我是个多愁善感的男人,这个糟糕,女人还可以,我是这样的一个男人,我 自己烦,连别人的问题也烦,在手掌里面看到,我会看相,我属于这样的一个人,有什么办法,这是天生的嘛,可是我信了耶稣之后,我完全没有烦恼,为什么?因 为我学习操练,我把我一切的烦恼都交托给耶稣基督,我就是完完全全的交托给耶稣基督,既然他是位真神,他拯救了我,我就把一切难处都交给他,既然交给了 他,还有什么烦恼,我真的没有烦恼,我现在非常的喜乐,感谢赞美主,这是基督徒最难的,也是基督徒跟其他还没有信主的朋友不一样的地方,所以没有烦恼,以 前我的烦恼没有交托,我曾经交托给佛祖,可是不敢,因为没有改变,那么讲到这里,我就要给大家了解,为什么我信佛四十年,我皈依佛祖,为什么我家庭的问 题,佛祖花了这么多时间,十多年,都没有办法改变一点点,后来转向主之后,只是短短的三几个月,就改变了整个人的形象,改变了整个家庭,为什么?后来我明 白了,原来佛祖不是神,佛祖是人,人是不能救人的,耶稣基督是神,是全能的神,是万有的主,是万有的一切,所以他能够拯救我的家,他能改变我的一生,改变 我的妻子,改变我的一切!

朋友们,如果你们还没有信耶稣,你们千万不要错失这个机会,快快的打开你们的心,接受这位真神做你们生命的救主,你们就会成为最有福的,另外一点,讲到这里,再和大家分享,我的女儿的一点见证,都很精彩!

我 的女儿信了主之后,她在圣经里面读到一句话,就是“一人得救,全家蒙福”,她就抓住这句话去求耶稣,她天天定闹钟早上六点钟起床,跪在窗口向着外面祷告, 天天早上祷告,她要求耶稣基督在六个月之后,拯救她全家人,我的女儿天天这样祷告,天天祷告,有时太疲倦就倒在窗口下面睡觉,弟兄姊妹你知道吗?我家里, 我的女儿,女婿,我,我太太,还有两个儿子,总共六个人,他们都陆陆续续的得救了,最难的那个就是我,我女儿不断的祷告,结果我在接受耶稣基督做我生命救 主的时候,刚刚是五个月零二十六天,感谢赞美主,结果真的一家人就在六个月之内完全得救!是什么力量?是上帝的作为,是耶稣基督的力量,朋友们,我的见证 每一句都是真的,以前我想都没想到,这位真神有这样的力量,他能够帮助我,也能帮助你们每一位,信了耶稣的弟兄姊妹,还没有信耶稣的朋友们,耶稣也会帮助 你,耶稣正在等候你,你千万不要错失这个机会,那么讲到这里,我再分享一个见证,就是我的孙子的一件非常惊人的事情!

耶稣显神迹

我 女儿结婚之后生孩子,这个孙子是排第二的,他六岁那年,就是2001年8月13号,我的孙子当时是在一间幼儿园里读书,幼儿园离我女儿住的花园很近,只有 五分钟的车程,后来就交给一个巴士的女人,载他上学放学,是一部好像我们教会的那个车改装成的,坐十个八个人那种,不是真正的巴士,而且是非法的,没有手 续的,他为赚一点钱,那个女人就载孩子上学,而且那个女人向来喜欢开快车的那种,我们都有告诉她,你不要开那么快,载了这么多的孩子,对不对?哪里知道, 在8月13号那天,他通常是11.45分放学,回来家里每次都不超过12点,那天12点10分孩子还没有回来,我的女儿心里就觉得奇怪,可能不知道什么事 情,他没有回来,应该没有事啦,耶稣基督一定会帮助我的,不会有事的,她心里这样想,哪里知道她还没有想完,突然有个人在楼下喊她,她说,安递啊安递,你 快下来啊,我撞车了啊,撞得很厉害啊,你的儿子重伤啊,流很多血啊,你快点下来啊,我的女儿听到后吓到半死,马上下来,问她为什么,这个女人一直讲一直 哭,很害怕很害怕,我女儿说你不用害怕,我知道你现在还有很多东西要做,既然事情发生了,我的儿子又去了医院,那你还是回去处理你的事情,我这边我自己懂 得怎么做,那么她就打发那个女人回去,我女儿回到家里的时候,我相信各位弟兄朋友们,任何一个人听到孩子发生一件事情,都会疯狂的不知道怎么好,当然也会 马上赶到医院,或者通知所有的亲戚朋友,问长问短怎么样处理这个事情,可是我的女儿,她很得神的光照,她马上跪下来祷告,主耶稣啊,求你救我的儿子,我的 儿子现在重伤进医院,不知道怎么样,主啊,我把他的生命交给你,求你救救他,只有你才能够救他,感谢赞美主,她祷告了之后,就打电话给牧师,打电话给她的 丈夫,打电话给我,我就马上赶到医院去,我们也都为他祷告,牧师也为他祷告!

那 个孩子原来是这样发生的,他在新村花园的大路,很直的大路,她的确走的很快,突然间,旁边一辆车冲出来,没有停,她这部校车就踩着油门撞他, “磅”......我的孙子坐前面的那个位置,就从前面就冲了出去,弟兄姊妹们,你想想看,一个六岁的孩子,在车里冲破那块玻璃,冲了出去,撞在前边那辆 车,然后掉在地上,整个过程,我的孙子都很清醒,后来还有告诉我们,他掉下去的时候,他还站起来,他突然感觉到很多热热的东西流下来,原来他正在流血,不 停的流血,那时候那个车夫怕的不得了,在叫救命,幸亏隔壁的花园的人看到,马上开车把这个孩子送到医院去,我们赶到医院之后,他的伤势实在很重,整个头都 裂了,这边的头的一块皮翘了开来,那么他在医院的时候,流血不止,我们到的时候,急诊室的医生说,这个孩子马上要动手术,因为流血太多,流血不止,那么马 上找医生,那个医生刚刚又没有空,等到他做完手术出来,他马上把这个孩子推到病房里边去,花了两个半小时把玻璃的碎片拿了出来,然后给他缝了针,然后包扎 好,拍了X光然后送他出来!

后 来我的女儿,也做了见证,她说,所有的妈妈,如果孩子发生这样的事情,报纸上都有看到,这个孩子发生这么严重的意外,你知道啊,我的孙子流血流到整件白衣 红掉,裤子也红掉,就是整件变成血衣,所以我女儿说,很多时候,当人家把这袋血衣送回来的时候,这孩子永远不能回来,可是幸亏我女儿信了耶稣,那么我的孙 子经过手术之后,也回到病房里面,拍了X光之后,再放上去看的时候,我实在是非常怕,我怕他得脑积血,结果一点都没有,感谢赞美主!那么,后来在医院住了 两天就出院了,伤的这么重!

有 两个问题,我不断的见到人,传福音,我都会问他,没有人可以解释,医生都不能解释,第一,我的孙子伤的这么重,他进医院到他做手术到他出来,他没有喊过一 声痛,弟兄姊妹,是什么力量,你们相信吗?你们拿脚踢一踢那个柱子,你都痛的叫救命的,这样重伤的孩子,他没有喊妈妈,没有哭,我们第一眼见到他就问他你 痛不痛?他说不痛,一个六岁孩子怎么会骗人?他痛就是痛啊,不痛就是不痛,他真的没有痛!第二,他从12点就被撞了,一撞就是不停的流血,不是一滴滴,而 是一直流,流到衣服红了,病床也是血,地上也是血,流血45分钟才动手术,结果他不需要输一滴的血,弟兄姊妹,什么力量,我告诉大家,完完全全是神在救 他,他之所以不痛,神在安慰他,神为他止痛,他为什么不痛,耶稣基督在扶助他,他为什么不需要输血,因为他一撞到的时候我们这位真神就开始为他输血,弟兄 姊妹们,就是这么真的一个活生生的事实,现在我的孙子完全好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如 果没有这位真神帮助他,如果我们没有信耶稣,这个孩子任何一个人在现场看,这个车祸,这个孩子一定完蛋了,伤的那么重,而且都不知缝了多少针,其它的都没 有问题,从他这个事件里面,就给我联想到,在圣经里面有几个圣经节,我要跟大家分享,在《诗篇》46篇1节,它这里讲“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 使我们患难中随时的帮助。”很清楚,这节圣经,就是用在我的孙子的身上,神就是他的避难所,神就是他的力量,神就是他有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这位又真又活的 耶稣基督,随时都在我们身边,他陪着我们,我们信耶稣的人,只要你真的去爱这位真神,他就在我们心中,这位真神,一直在跟随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诗 篇》23篇4节里面,这样讲“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很清楚的,在这节圣经里面,告诉我们这位真 神耶稣基督,就是在我孙子行过死荫的幽谷的时候,他就抱着他,我告诉你们,我非常的相信,事件发生的时候,当我的孙子被这种冲力冲破那块玻璃的时候,耶稣 基督就抱着他,然后把他放在地上,然后扶他起来,这个过程我相信就是这样发生的,不然的话他就会躺在那不会动,所以这就是耶稣基督在他行过死荫幽谷的时 候,也不会遭害,因为他的杖他的杆都在安慰他,所以他在安慰着我的孙子,我的孙子连一点痛苦就没有,你想,是那么真那么活!《约翰福音》16章33节,耶 稣说“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所以自从我孙子事情发生了之后,我就拿着这 两句话,做我的座右铭,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这两句话,就是世上有苦难,主里有平安,我们只是记住这句话,我们就追求耶稣基督,我们天天都有平安,这位神是那 么真,那么活他不但活在我们心中,也天天活在我们家里,所以我们必须要对这位神有依靠,我们相信耶稣基督的人,我们完全信他,完全要依靠他,完全要顺服 他,所以“信”“靠”“顺服”就是能够得到这位真神最大的喜悦,我们有任何患难,我们有任何悲伤,我们有任何疾病,这位神都会帮助我们,都会光照我们,都 会保守我们,都会带领我们,使我们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有这位神给我们看顾,神给我们安慰,神在帮助我们!

非 常感谢耶稣基督,感谢这位又真又活的神,拯救了我,拯救了我全家人,而且在我身上,在我家人身上,显现那么多的神迹,让我们更加的爱他,更加的依靠他,更 加的仰望他,我盼望弟兄姊妹也能够大家一起学习,大家一起操练,操练两句话,就是我把我自己所经历的讲给大家,我们必须要不住的祷告,好像我女儿一样,不 住的祷告,凡事谢恩,对这位神,要信靠顺服,我们就会是一个最有福的人!

谢谢,愿一切荣耀都归给我的天父上帝!

文字整理:信仰的力量文字事工 宋园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rstn_peng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 感谢赞美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