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慧敏《咖啡在等一个人》MV点击达500万

(2015-01-30 04:09:49) 下一个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参演九把刀爱情三部曲之二电影《等一个人咖啡》的MV点击达500万,近日她在官方社交网上分享好消息时表示,原来歌曲背后的灵感来自于耶稣。


Vivian说,电影未开拍前她已筹备福音大碟《HIM》,《咖啡在等一个人》demo亦收录其中。后来老板娘之歌一直未有合适的曲,于是周慧敏和经理人都建议将《咖啡在等一个人》推荐给电影公司,最后成为电影主题曲。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等待一个,能看见妳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人。”这是《等一个人咖啡》的金句。原来她的专辑《HIM》的主题亦是等待,而当中灵感是来自一幅耶稣在敲门,并等待人们回应的图画。
Vivian说:“等待是电影歌曲的主题,天使在等老板娘明白如何爱、甚么是爱。万物有时,淬炼需要时间、耐心,等爱也需要时间。”
她又说:“记得看到电影剧本,给我最深刻又最令我有共鸣的对白,是泽宇对思萤说的:“只有经历过生死边缘的人,才有机会在命运的缝隙中,看见天使。”这句对白,令我想到经历苦难的人,才知道自己需要神。而神,原来一直都在等我们的回应。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只有祂,在等每一个人。” 《咖啡在等一个人》由伍仲衡作曲、李焯雄作词、于京延编曲、古巨基监制。
HIM专辑歌曲《咖啡在等一个人》MV

《咖啡在等一个人》歌词:
黄昏在等 一座空城 像咖啡在等 一个人
命运在等 谁的幸存 爱情在等 谁的作证
坠落了灵魂的星晨
一个人 冷不冷
你依稀的吻 还能辨认

故事在等 一个热吻 那个人 温柔里再生
倔强在等 下个可能 青春在等 谁完成
就算岁月爬过了我们
当流言 刮成了 龙卷风
你会前来 敲我的门
把诺言再确认

咖啡在等一个人
苦涩 慢慢 蒸馏出 圆润香醇
雨的温润 爱的诚恳
像年轮 晕开一杯甘纯

时光在等一个人
将青涩 烘焙 变回甘的熟成
生死夹缝 才能见证
你是我 肩上天使 一直在为我等
故事在等 一个热吻 那个人 温柔里再生
倔强在等 下个可能 青春在等 谁完成
就算天涯困住了旅人
当试炼 像刀锋 那么狠
你会前来 敲我的门
把诺言再确认
咖啡在等一个人
苦涩 慢慢 蒸馏出 圆润香醇
雨的温润 爱的诚恳
像年轮 晕开一杯甘纯

时光在等一个人
将青涩 烘焙 变回甘的熟成
生死夹缝 才能见证
你是我 肩上天使 一直为我在等

咖啡在等一个人
苦涩 慢慢 蒸馏出 圆润香醇
雨的温润 爱的诚恳
像年轮 晕开一杯甘纯

真心在等一个人
不惊动 安静 等自愿的熟成
生死夹缝 才能见证
你是我 肩上天使 我从未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