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影子

(2004-11-04 19:26:40) 下一个

你总是影子 影子的把我叫,
喂!
说出我的真实身份 怕你吓一跳!
我是上天派来的小密探大盯梢,
从你出生起就把你紧紧盯牢。

我喜欢模仿你的一举手一抬脚,
躲在你的身后学得惟妙惟肖。
今天怎么不顾淑女形象 蹦蹦跳跳?
满心喜悦的你 却发出一阵轻笑,
哼,你不说其实 答案我也知道,
不就是那个叫爱情的种子 长成了小苗。
可是我求求你 能不能歇会儿再闹,
我心慌气短两腿打颤 快要晕倒……

哈!上课不听讲 在纸上涂个潦草,
眉头紧锁写什么 韶华易逝花事会了。
忽然又嫣然一笑 把他的容貌细描,
嘻嘻哈哈你 把他画成个猪头猪脑,
长成那付德行 亏你还把他当成个宝!
思念如潮,思念如潮,思念如潮,
你托着下巴 居然在课堂上睡着!

小坏蛋你干吗 把我逼到墙角?
嬉皮笑脸地说我长得好 要给我拍照。
哼,明明想出卖我 我只能牙关紧咬,
这么冷的天穿短裙 非让我装俏,
那么恶心的姿势让我摆 我被你气饱!
寒风扫过 冻得我哆哆嗦嗦只想跳脚。

梦中的你在月光下 露出甜甜的微笑,
嘿,你梦见啥 是不是捡到元宝?
你翻个身抓个枕头 就紧紧拥抱,
哈哈,原来是他 跑进你的梦里骚扰。
我刮刮你的鼻子 你娇羞得脸泛红潮,
明早上你起床 我定要把你个小花痴嘲笑,
想象你一定会又羞又恼 气得脚直跳……

就这么陪你老 实在挺好,
你问我有啥不满足 我想本领更高!
要学会三十六变 还要讲故事逗你笑。
如果有坏蛋敢欺负你 你就吹一声口哨,
我马上变成厉鬼把他们吓跑!
吼吼!
胆小的你肯定也会晕倒在我的怀抱,
我得意地搂着美丽的你 发出周星驰式的笑。
Hya……Hya……Hya……Hy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