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极阁易经风水

朱本峰,字清风,号玄极子。本人研易用易近三十载,因《增删卜易》一书契入易理大道,体证《周易》的神奇与博大。本人立志专研六爻,只求深精,不慕博泛,并以此帮人助己。
个人资料
正文

易经与催眠的故事:前世的梦,在今生要解套

(2015-10-23 21:12:23) 下一个

右三为催眠师SUNNY
 

2015年9月7日晚上易经课结束后,我在群里发了两张图片,并加了一句话:验证奇迹的时刻到了。结果没有人回应,就知道大家没有看懂什么意思,可是事过之后,不断的有人追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一些易经学员想了解和体验一下催眠,我就介绍他们参加了催眠师SUNNY的催眠公开课。可能催眠会搅动人的潜意识吧,之后很多人都会多梦。大家都在描述各自的梦境,KAREN说她的梦都是血淋淋的,但是并不觉得害怕,问我该怎么办?

我让她卜一卦问梦的吉凶如何?然后带来易经课上大家一起讨论。SUNNY看到后,就说希望KAREN先不要卜卦,等到易经课结束后,她也过来参与讨论,等她到了之后再卜卦。

九月七日晚,易经课结束后,SUNNY和其他一些好奇的朋友按时到达。我让KAREN自己到旁边安静的地方去卜卦,然后拿来给我看,卜出的卦是“风山渐”。这时,SUNNY拿出她的笔记本给大家看,原来她在当天下午,用她自己的方式也卜了一卦,我们一看也是“风山渐”。大家都感到很惊奇,特别是新学员,他们说这件事增强了他们学习易经的决心和信心。这就是我说的验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不同的人,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方法,卜出同一个卦来,这背后的道理和意义值得我们去认真回味。

SUNNY的卦是怎么卜出来的呢,据她介绍,当天下午她在家里听收音机FM96.3,这是她喜欢的一个古典音乐台。当她想着要卜卦时,收音机里在报天气,播音员提到31度,她就抓住了“31”这个数字。她有一副英文的易经扑克,她就拿起那幅扑克,数到第三十一张,这一张就是她要的卦,对应的卦象是“风山渐”。

 

9月7日晚下课后,KAREN卜出的卦,占恶梦吉凶,此卦平安无事。

 

当天下午SUNNY卜的卦,她从催眠的角度解释此卦亦是吉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