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窗(73)

(2006-03-11 19:55:13) 下一个

多多边说边笑,原来她和丁一平时不是挽着手,就是搂着腰,可怜那个年轻的女外教SHANNON刚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放眼望去,北京大街上到处是这样亲热同行的同性,男女都有,两个三个乃至四个五个就这么搂着同行,倒是异性之间彼此都有些距离,当街亲热地更是少而又少。SHANNON当时心里毛毛地有些晕了,特想问问清楚,却又有些怕冒犯了别人。那天喝了点儿啤酒,跟多多丁一也混熟了,就趁机拐弯抹角扭扭捏捏地问将出来。

 

小猛在一旁听了,忍不住插嘴道,“其实啊!北京也有不少同性恋的,不过都是半地下,男同性恋去东单公园,要找女同性恋呢,得去劳动人民文化宫!”

 

 “呦嗬,你倒是门儿清啊!”

 

“这都是病人告诉我的……”

 

“什么病人告你这个啊?”

 

“我……”

 

接下来几天里,由于没了打工的机会,小吕小猛又在“奋勇攀登科学高峰”,多多林梅开始百无聊赖地在北京到处乱转。

 

一日晴空万里,太阳火辣辣地当头照下来,窗外的知了没完没了地聒噪着,多多和林梅两人打了一会儿游戏,林梅把手杆一扔,“不玩儿了不玩儿了,眼睛累死了!我们出去转转吧。”

 

“去哪儿啊,这么热我可懒得出去。”

 

“我们去~劳动人民文化宫吧!”林梅突然灵感一发,“我们去看看,那里是不是真跟小猛说的那样,到处是LESBIAN约会。”

 

“那要是真的被人看上了怎么办?”多多懒洋洋地歪在沙发上,动也不想动。

 

“那个么……好办,我们装成一对儿不就得了?这样别人看你名花有主,当然不会打你的主意啦。”

 

“梅子你真是有够无聊的!我告诉你啊,陪你去可以,真要是有人迷上你,不管不顾找我决斗的话,我肯定当场就认输,把你拱手出让而后拔腿就跑,到时候不许掐人家。”

 

DITTOCOME ON!  MOVE YOUR LAZY BUTT OUT OF THAT COUCH!

 

一个多小时以后,多多林梅两个站在了劳动人民文化宫门口,多多不停地抱怨着,“我们平时除非有书市,否则才不到这里来呢,什么好玩儿的都没有!要依我,宁可去八大处爬山……”

 

林梅买了门票,回手挽住多多胳膊,两个人一路东张西望地走进去。天气正热,公园里游荡的只有外地或外国的游客,两人溜溜达达地走到享殿西配殿,一路上没看见什么一对对儿的,倒是有许多的年轻女孩儿背靠着苍劲的古柏树,一时倾听,一时口中念念有词,多多大为奇怪,“哎梅子,你看她们在干什么?”

 

“我觉得她们像在练气功。要不我们也去靠在树上?看看能听到什么。”

 

两人找了棵柏树,多多狐疑地检查着树皮,“不会有毛毛虫什么的吧?”

 

“傻瓜,柏树干净的很,不生虫的。”

 

两人口中商量着靠在树上,没过两分钟,多多突然听见有人招呼,“多多!林梅!你们怎么在这里?”

 

多多转头一看,却是同宿舍的鲁平和朱秀歧,两人静静地站在一起,手拉着手。四个女生对望了一会儿,突然同时露出恍然大悟的模样:“啊!真是……”

 

鲁平微笑道,“我早就知道你们两个之间不一般!呵呵。”

 

多多头皮发麻,话都说不利落了,“没……不是,你误会了!我们那个,就是……”

 

朱秀歧很理解地点点头,“我们明白的……唉,你们也别太辛苦自己,男朋友这个幌子持久不了,早早晚晚我们还是要走在一起的。林梅,学校宿舍还关着呢,你住哪儿了?”

 

林梅犹犹豫豫,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多多张口就说,“啊,她呀,就住我家,跟我一个房间!”

 

鲁平叹了口气,“唉,你们好幸福啊!”

 

多多随口应付,“那是那是,这个,我们先走了,你们俩玩儿好啊!”说完拉着林梅直奔后门而去。林梅嗔道,“你胡说什么呀!这下我的名誉全毁了!”

 

“嗐,我的名誉不也玩儿完了么?再说,眉毛越描越黑,少说两句完了!等开学了,我就做出一副失恋的样子,说你跟丁一好了,我就此摘出来啦!哇,打人啦,谋杀亲夫啊!你再打我就往回走!让她们再看看我们打情骂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