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同窗(64)

(2006-03-11 19:47:08) 下一个

那天林梅和多多刚到宿舍,小包子就迎了上来,“你们去哪里了?小吕还有小猛隔十分钟就是一个电话,害得我午觉都没睡好!”

 

多多刚要开口,电话又响了,接过来一听,小猛在那边气急败坏地,“跑哪儿去了?我们还以为被人拐卖到甘肃去了!到五点再找不到,真就报警啦!”

 

多多深吸了一口气,用尽量平静的语气说,“不好意思,林梅例假来了,肚子又疼……哎哟你别掐我啊!”多多把身边很难得张牙舞爪的林梅给推开,接着说,“我们只好先去买……东西,这不刚回来么……那你跟小吕说一声儿,让他别着急了……晚上啊,我们约了丁一了……密云么?成啊!啊?还要游泳?那也行,我们回头再仔细商量吧,BYE!

 

林梅等多多一放下电话,一掌就拍了过去,“你还张口就有啊你!干嘛不说你自己来了!”

 

多多嬉皮笑脸地一边躲闪一边说,“那多不好意思啊!喂喂喂,打两下解解气就得了,别没完哪!说正经的,他们约我们下周末去密云,说是还能游泳,肯定不怀好意。我们好好计划一下,怎么收拾这俩坏蛋!”

 

接下来的一周,在貌似的风平浪静中度过,林梅和多多以准备一个重要考试为理由,把小猛小吕的邀约全推掉了,每天晚上两人就在操场上一圈一圈地转,反复推敲报复行动的每一个细节。到了周五的晚上,两人心里五味杂陈,全兴奋得睡不着觉了,夜里快十一点时,两人又探讨了一番,多多从抽屉里掏出一瓶扑尔敏来。

 

“你,过敏啦?”林梅仔细看看多多的脸,没发现什么RASH

 

“没,我每次吃这药都犯困,今天就权当安眠药吃了!”

 

“快给我两片!”

 

次日清晨,两人刚出校门就看见小猛小吕在那里静等。一周没见面了,多多的心跳突然快了起来,当初在北海偷听来的话语涌上心头,再看着小猛的笑脸,只觉得心里说不出的异样,几分羞恼之中居然掺杂着几分莫名其妙的欢喜,当时就搅和得自己脸上直发烧。扭头看看林梅,她的脸庞也是变得通红,柔和晨光的映射下显得格外的娇俏喜人。

 

小猛伸手接过多多的背包,说道,“今天我们去密云水库划船游泳,让你们好好见识见识北京这唯一一盆清水。”

 

多多很怀疑地看着他,“你上次倒是说过了,可这密云水库受国家保护,严禁污染,真的能让划船游泳么?”

 

小猛得意洋洋地,“当然不让了!不过熟人好办事儿,那儿的乡长的老婆是我病人,早就跟我套磁要我去密云,包吃包住,还负责给弄条渔船来打打鱼,爽吧?”

 

四人直奔德胜门外的长途汽车站,坐小巴去了密云,乡长的“雪福兰子弹头”早就在车站等着。胖乡长笑眯眯地开车带四人先去吃了一顿丰盛的侉炖鱼,然后去水库观光,只见波光涟涟,果然好大一片清水,看得多多林梅欢呼雀跃。

 

乡长弄了条小机动艇,亲自带着四人在水上转了一圈,指着湖心几个小岛说,“这时候没鱼打,不过那里可以摸蛤蝲,很干净的。你们想去玩儿么?我们有几条以前对游人开放时留下来的划桨船,你们可以自己划着到处转转。游泳的话要注意安全啊。回头我五点钟过来接你们。你们要是提前回来,把船交给那边看船的老张,让他再给我打个电话。”

 

多多一看,乡长指的船跟自己在北海划过的小船一个样,当时心里一宽,看来计划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嘛!

 

四人在岸边隐蔽处换好泳衣,小猛小吕还是头一次看见自己女朋友泳装上阵,两个女孩子身体都发育得极好:多多欣长,林梅娇小。当时就觉得心里一热,心思不断地在二垒三垒乃至本垒开始转悠,泳裤里某个东东呼之欲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