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小彭的故事

文艺女青年的笔下有亲身经历,有道听途说,也有异想天开。不求认同,只求分享!
正文

女人心思系列4-触电的感觉

(2014-10-15 10:46:31) 下一个


女人心思系列4-触电的感觉


“纤纤小手让你握着
把它握成你的袖
纤纤小让让你握着
解你的愁你的忧。。。。。。”

我们那年代的孩子们都比较晚熟,有关男女生之间的事情,家长是不会传授给孩子们的,而且恐怕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教育孩子有关这个题目。学校里,我记得是在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有了生理卫生课,而且男女生分开上课,老师神秘、隐晦而且是一带而过地讲了一些男女生的基本知识,最后说,这段应该不会考的。中国的学生为考试而学习,不考试也就不用学了。

小学的男生淘气、捣乱,坐在我前面的男生总是在我的铅笔盒里放上不同种的虫子,吓唬我。听到我一尖叫,他就似乎很高兴的样子。后面的男生有一次偷偷把我的椅子撤走了,害得我坐了个大屁蹲很丢丑。所以我不喜欢和男孩子玩。

我们几个小女生们每天粘在一起,还曾经讨论过为什么女人会生孩子,有一个女生神秘地说只要咬一口男人碰过的苹果就会生孩子,心里好怕怕。那时候同学们也会说谁喜欢谁之类的话,现在想起来都是些可爱的回忆。

上初二的时候,学校组织秋天去爬香山。有一段路叫“鬼见愁”,是有些陡峭的。有块石头很大,对女生而言真的有些吃力。我记得班里的一个男生先爬了上去,然后就站在高处,伸手一个一个地把女生拉上去。那个男生体育很好、学习很差,我们似乎都没有说过话。当他把双手伸向我的时候,我稍微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把自己的手也递了过去。那是我第一次有了被电到的感觉,那种感觉很奇妙,我感觉他的手很热、很宽。。。可能只有两秒钟手的接触,我已经感到脸发热,同时又觉得很可耻、无地自容。我早已想不起他的样子,也不记得他的名字,只记得他很瘦、很高、皮肤有点黑。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触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江湖小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祁连山' 的评论 : 说实话,真的记不清了,就这次的印象特别深刻。
祁连山 回复 悄悄话 很真实, 那第二次触电是什么时候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