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革命的小酒天天喝与原子弹

(2017-07-31 16:58:45) 下一个



酒香弥漫房间,我在另外一个房间,问在厨房里的LD是不是在喝酒。

是啊,你怎么知道?他问。

酒长脚会跑的,你不知道?想隐瞒不报?我说。

革命小酒天天喝。你已经快步进入共产主义了。我祝贺他。

楼上楼下,电灯电话,这是五十年代对美好未来的描绘。今天发展的情况,当时的人怎么能够设想。

再过五十年,世界会变成什么?现在也很难设想……我设想,飞向太空。人类遨游太空。


L'D把酒端过来,说,贿赂贿赂你。

是孝敬孝敬我。我高兴地喝了一小口。

酒醇香,我喜欢喝一点点白酒。其他酒,兴趣不大。


L'D也在沙发休息,过了一阵子。

喝完酒肚子咕咕叫。L'D说。

起化学反应了?

不是,物理反应,核反应。L'D答道。

哈哈,准备核爆炸了?

是的,小心哪。他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

我时刻小心着,准备迎接原子弹爆炸。

看看我们家,多么危险,原子弹都储藏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