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掉到自己挖的坑里

(2014-11-03 09:44:26) 下一个
看伊斯兰国(ISIS)局势时事评论,我对傻子鱼说:“把你扔到伊斯兰国去。”
 
“你这不把狼扔到羊群里了,那可讨几个老婆。”傻子鱼高兴地说。
 
“没发现身边还隐藏了一危险分子,看来我这司令对你的教育还不够。”我道.
 
“吃亏了吧,这是你逼迫的。我总要入乡随俗嘛。”傻子鱼得意地看着我.
 
我不小心上他的钩了,冤不冤啊我。
 
做人难,做一女人更难,做人老婆的女人是难上加难,一不小心就掉到自己挖的坑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