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嚣张的假扮夫妻

(2014-11-12 10:54:26) 下一个
看轻喜剧《肖叮叮的剿匪记》,漂亮的梅少校被逼与叮叮结婚了。咱喜欢看谍战
片,特别对共产党的假扮夫妻谍报战觉得有趣,那<潜伏>可是一流的假扮夫妻谍战
片。

“怎么就不学共产党弄假结婚,这样漂亮的梅少校就不会与小商贩肖叮叮委屈结婚。”
我对傻子鱼说。

“谁要是不生孩子,很有可能就是假扮夫妻。”我想着假扮夫妻分床睡的情况。

想丁克的夫妻小心了,假扮夫妻的疑云飘荡在你们的头顶。

“没人会认为你是假扮夫妻,你一个娃接一个娃地生,有这么嚣张的假扮夫妻吗?。”
傻子鱼对我说。

哈哈,我不禁大笑。咱也想当假扮夫妻,可没这命,娃是铁证,怎么也赖不掉。
 
 

梅少校与叮叮上床了。

“女的也熬不住了。”傻子鱼说。

“那还不是看在叮叮帮她洗脚的份上。你要再不帮我洗脚,我也要你熬不住。”我
威胁傻子鱼。

“没用,到时我拿着  licence 同你讲道理,三天三夜,看谁先投降。”呵呵,傻
子鱼的损招还不少。


肖叮叮名言“组织负责,党撑腰。”小人物派头不小,党撑腰,那支起来形象是多高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