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心的剧痛

(2014-09-23 11:07:45) 下一个
忧伤的歌声在空气中飘荡
触动着心中的秘密
你的离开把灰色的天空打开
让 看到荒漠一片
虽然阳光透过树叶斑驳洒在身上
还是感到疼到心的凉
把头埋在怀里
让泪水不停地流
不让旁人知晓
把我敏感脆弱给人瞧
还强颜欢笑
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多少个不眠夜晚
想着你的音容笑貌
认为你还爱着我
离开并非自愿
一直这样骗自己的心
让我有理由还继续幻想
最后还是你打碎了那点梦
飞撒漫天的碎片
将我刺得遍体鳞伤
为什么不把美好的梦想留给我
让我有那么一点希望
你说长痛不如剧烈的短痛
伤口会很快愈合
重整行装,去开始新的梦想   
谢谢关心我,
让我知道疼的关心
关心的剧痛
从此开始剧痛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