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缠绵的飞鸽

(2014-09-15 11:36:05) 下一个
窗外风加着雨飘落着
你我不能相见
思念疯狂占据我的心怀
在这浓浓情怀的雨夜
我用思念的雨丝编织缠绵的飞鸽
飞到你肩头触摸你的脸
轻握你的手,把温柔的心给你,
传递所有能表达爱恋的语言
期盼再次相见
 
我要用雨丝的柔情网蛛
将你幸福包裹
远离分别后所有的伤感
带上思念的种子
撒在你情感的温床
开出彼此深爱的花朵
在这如痴如醉的感情中
我们享受相知相恋相思情怀
欣赏纯洁高雅温暖关怀
 
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最好的慰籍
永久停泊的港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