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革命小酒天天喝

(2014-09-13 14:31:49) 下一个
去在厨房的储藏室找东西,发现橱柜地上有一大盒东西,第一层的隔板挡住了盒子的
大部分,只能看到co,象可乐,但盒子的颜色不对,加上我们家不喝可乐,所以很
奇怪。
“快来看看,这是什么,我们家有可乐吗?”我喊傻子鱼老公。
他过来将盒子提出,“这是啤酒,快喝完了。”
“你什么时候偷喝酒了,”印象中,傻子鱼老公不怎么喝酒。
“革命的小酒还是天天喝滴。”
这么大的秘密在我的眼皮低下发生,我竟然没有发觉!
 
 
我做着千层饼,傻子鱼老公过来撕一块吃了。
“检查看看,有没有与过去相差太大?”傻子鱼老公道。
“做科学实验啊,用厘米相差计算?”我翻着锅中饼。
“那天我给你做顿百鸡宴,让你知道什么是水平”。
“最好还加上土匪黑话,谁也听不懂,那气氛哪里找。”
我附和着未来的土匪苗子----傻子鱼老公。
 
 
傻子鱼老公把冰箱里的剩菜拿出来,说要做改革创新。
“国家每天号召改革创新,不响应号召,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对不起广大的人
民群众。”
“你的思想觉悟实在是太高,希望长期保持这种革命精神。”我使劲表
扬傻子鱼老公。他要天天这样,我愿意将厨房这神圣的地方交给他。
剩的肉与蔬菜剁碎,与鸡蛋搅在一起,炒好,再弄碎。撕千层饼的薄层,包裹着鸡
蛋碎,确实美味。
“改革先锋还真不是白当的,” 我坐在桌边,侧过头靠近傻子鱼老公的脸,盯着他
看。
“知道什么是先进代表了吧?。”傻子鱼老公微笑的眼光透着土匪式的狡猾、捉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