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觅你的身影

(2014-09-13 07:47:27) 下一个
和煦的春风轻轻拂过,
凭栏远眺平静的海面
粼粼的碧水上,
有一叶相思轻舟
在云水天际间穿行
涌动的心弦
在千千结的柔情中
来回交响
丝丝柔情盛开娇艳花朵
我在寻觅你的身影
采日月精华
聚迷离芬芳
就为让你感受到这诗一样的情怀
 
谁拨动了我柔情的心弦
呤唱这婉转悠长的思恋 
谁的声音穿越茫茫大海
飞向大洋彼岸引来落英缤纷
谁行走在大海边遥望对岸
书写不老的思恋容颜
我在寻觅你的身影
采日月精华
聚迷离芬芳
就为让你感受到这诗一样的情怀 
我在寻觅着你啊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