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鲨鱼,专吃傻子鱼”

(2014-09-11 11:23:36) 下一个
老公早上7点往外打电话,讲英文,语气平缓、轻柔,有一种男性沉稳的磁性,声音很好听。
我没有偷窥欲,不知他讲什么。他上楼洗漱,我问他跟谁打电话,他说为什么要告诉你。
“家里的事,你要向领导汇报。”我笑说。
“与美女约会呢。”老公笑着回答.
“就你这傻子鱼,只能当鱼饵的料,如何钓美女。这么多年了,也没见美女上钩。”
我们到海边钓鱼,一种叫 mackerel   的鱼很好钓,被我们家改称为傻子鱼。我也顺便称老公为傻子鱼,这是我给他最好的呢称。
“那你是什么”
““鲨鱼,专吃傻子鱼”  我恶狠狠地说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