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细雨梦乡

(2014-09-11 10:39:03) 下一个
绵绵细雨在轻风抚摸下飘逸
行走大地留下嫩绿的痕迹
凝聚成水珠晶莹着花朵
滋润得它们清新娇艳四溢
我行走在细雨编织的梦里
嗅着微风飘拂的泥土清香
观赏被润泽的桃花
嫣然浅笑河水边
雨丝亲吻着我的秀发
串成水珠的项链
挂满脸盘迷蒙我的双眼
野花飘香山间
芬芳了软软细雨的春梦
我陶醉在绵绵细雨的梦乡
泛起柔情的层层漪涟
啊,我爱细雨送来的连绵春梦
感叹婆娑飘逸的杨柳缠绵
更爱游走在柔柔绵绵的细雨梦中
细细品味沉醉融入梦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