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巧巧

乖乖巧巧是我的一对儿女,乖乖是哥哥,巧巧是妹妹。穷天下宝贝,换不来我家一对乖巧。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乖乖名言

(2005-09-29 11:43:41) 下一个
乖乖两岁时已经口齿伶俐,能背唐诗数十首。一日餐桌上,我请乖乖背唐诗,乖乖背了几首,一字不拉,我很高兴,得寸进尺地让他接着背红豆生南国,小家伙忽然说,“妈妈,你看着我,我背不出来啦,不好意思哦!” 爸爸妈妈大笑。 爸爸妈妈常互称老公老婆,乖乖不甘示弱,也叫妈妈老婆,妈妈不干,说只有爸爸可以叫妈妈老婆,乖乖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是因为爸爸和妈妈结婚了呀,乖乖说,那我和你结婚就也可以叫你老婆了。妈妈笑倒。 某日送乖乖上音乐课的路上,乖乖问妈妈,为什么爸爸不送他来,妈妈回答因为爸爸不认路,乖乖接着问妈妈为什么爸爸不认路,当时妈妈正和爸爸怄气,顺口说因为爸爸比较笨!近来为乖乖煮冰糖梨,妈妈问乖乖好不好吃,乖乖说好吃,又问妈妈为甚么爸爸不会煮冰糖梨给他吃,结果还没等妈妈回答,小家伙就自己回答了,因为爸爸比较笨!妈妈一听,这让爸爸听见还了得,赶紧忍着笑说,因为爸爸比较忙,心里却说,因为爸爸比较懒。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bdaughter 回复 悄悄话 it's really cool, isn't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