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紫草皂

(2014-10-30 02:36:19) 下一个



这一款紫草皂是为峰特制的。峰是我的大学同学,多年没见,今年早些时候联系上了。 我见她时就送了她几块我做的手工皂。不久她就告诉我她是多么地喜欢这些手工皂因为她皮肤敏感,用市售的香皂皮肤经常瘙痒,而用了我的手工皂后,皮肤竟然不 痒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真是高兴!专门为她做了这一款紫草皂,紫草根是出名的去痒的!

成分:

extra virgin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白油,紫草根粉,蒸餾水,純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戈羽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紫草根粉和白油哪里可以买到?可否给个制作的步骤及各种成分的分配?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