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跟妈妈有个“约会”。。。。

(2014-09-06 03:33:50) 下一个
 2013年的中秋之夜,我推着母亲来到海边赏月;那天晚上的月亮虽然不是特别明亮,偶有薄雾飘过,但是我和母亲都静静地凝望着它,充分享受这难得的母女共同赏月的幸福时刻。。。 这是我陪母亲海边赏月的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一年后的今天,母亲已到天国,我也身在异国他乡;然而,我的心仍然陪伴着母亲回到了大连家的海边,仿佛仍然附在母亲耳边轻声地向母亲讲述着月亮和云朵的变化。。。     亲爱的妈妈,女儿与您相约:每年的中秋节,我们母女俩都要共同赏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