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

(2014-11-27 08:39:56) 下一个




感恩每一滴它把我滋养  感恩每一枝花  带给我芳

感恩每一朵白云  编织我梦想  感恩每一缕阳光  托起我希

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  感恩老师教会我成长  感恩帮我的人啊  使我感受善

感恩伤害我的让我学会坚强  学会坚

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感恩的世界和谐美生活在感恩的世界

感恩的世界有我有你  有我有


LINK
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回访金水桥,果然是高山的金水桥啊,很高兴老朋友在文学城安家,以后就是邻居了:))
金水桥这首歌唱的深情感人!
谢谢来访,祝金水桥圣诞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