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男人算个啥啊,爽歪歪ZT

(2006-11-13 10:45:20) 下一个
 俺的宝典《时尚》说:“你爱的男人越来越少,你爱的女人越来越多;你欣赏的男人越来越少,你欣赏的女人越来越多。连同性都倾慕的你,才是女人中的极品”。对号入座,我就是MVP(MostValuablePerson)。

  还没来得及开香槟庆祝,就发现更恐怖的问题:男人都不见了。

  以前看见优秀男人总反衬出自己“皮袍下的小”,修炼,反复修炼。

  人家说女人的幽默感就像蛋糕上的草莓那么红艳醒目和珍贵,可我现在都能开水果店,蛋糕却不见一块。

  人家说,17世纪的法国沙龙女主人都因妙语连珠而名垂青史,可我有起伏跌宕花样百出的应答,却没有金碧辉煌的大宅和才华横溢的诗人,我算是别人想在文学史上分一勺了。

  人家说,女人得品位脱俗,用钱铺出品位之路来,发现自己这些年的积蓄统统搭了进去,一身名牌的人还让人生出很多想象——靠,谁都不相信那是我自己买的,那个冤啊!

  一步步把自己修练成女人喜欢的女人,越来越多的女人说:“顺子我要是男人肯定追你”,有的人还约定下辈子,身为3000年的畅销货,我一次次听女人轻启朱唇对我叫出“亲爱的”“大美女”等肉麻词语,甚至乐此不疲。结论是:严重怀疑自己的性取向。

  什么早上发愁穿什么,晚上发愁吃什么,这些还好说,就怕第三条:能镇住我并让我花时间的男人越来越少。

  挑剔是双方面的,你看,和年龄小的在一起,人家说我拐带小男生;年龄大的倒是相当了吧?我还怨人家不好玩。我喜欢积极建设精神文明,还得有物质文明做保障。反过来,有钱还有品位的男人,找我做什么?年富力强的中坚力量都顾不过来,哪能看到咱这老弱病残的后进分子?

  终于,我把自己修练成没人要的优秀分子,每天感受类似“锦衣夜行”这样的人间悲剧。每每痛定思痛,都想问身边的姐妹:我脸上是不是写着“内有恶犬生人勿近”?

  天妒英才啊!逝者如斯夫。子曰,顺子是个好女人,下半句话他没说,我猜他也说不出啥好听的。我也不指望他能吐出什么象牙或莲花。

  如果我有钱到能养活自己,我非但不要男人了,连老板都炒了,整天出去旅行,在旅行中艳遇,在艳遇中享受,在享受中花钱,一直到毛干爪净。没钱,没钱,人类都登上冥王星了,我还是没钱。

  那天听到一段特繁荣的好莱坞电影配乐,歌舞剧的那种,特马戏团,特不着调,突然云开雾散一片大好河山,咱就做一女流氓还能怎样?咱的特色就是玩,而且还净和女人玩了,怎么样?宝玉说,女儿是水做的,我要到人民的汪洋大海中,坚持不懈地,洗澡。

  那天走在街上,远远看见一银色最新款车,我和一红颜大叫:“啊!奔驰!”,人家款款而来,我们又大叫:“啊!敞篷!”一转弯,我们还大叫:“啊!老头!”。严重鄙视在零上10度天气里开敞蓬车的老男人,红颜说,那大爷八成是刚在车里放屁了。

  再往前走,看见一女人,先看见的是一条腿,黑色缎子面上一凤凰,再往上看,还是缎子面,黑色,军装款式,那叫一冲撞。再看脸,更冲撞。我们得到一真理:中年女人不化妆千万别出门。我们觉得那女人比开车放屁那大爷更嚣张。

  人家才是极品,我算个啥啊!

  于是,安然度日。

  知足,竟然这么容易。我有那么多优点,没男人算个啥啊。爽歪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