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就该高贵得活着ZT

(2006-09-23 14:50:36) 下一个
 女人,应该高贵的活着.不为什么,只因为你的名字是女人.

    昨日与友人谈论起何为美丽的女人,大家众说纷纭。其实女人的美丽并不重要,自信和高贵最重要。有时候,很感慨造物主的神奇,他的最为杰出的作品就是男人和女人.男人代表着坚强,顶天立地,代表着阳,他的任务就是征服世界;而女人呢,用贾宝玉的话来讲,就是"女人是水做的",太过精典的一句话.既是这样了,女人的习性就与水有很大关系:温柔,忍耐,灵活多变,安静,女人的任务是什么呢?只有一个答案:征服男人.通过征服男人去征服世界.如果哪个女人试着与男人比拼,她要么已经在精神层面上不是女人,要么就是情商不够了.

     从生下的哪一天,男人和女人已经不平等了,男人的生理结构决定了他只有进攻,而女人,就只有接受了.接受终归是被动而又不安的,所以女人学会了----高贵.

    女人的高贵其实是一种武器,一种含而不露而又令最强硬的男人手足无措进而缴枪投降的法宝.高贵的女人必然是优雅而又平和,宽容而又豁达的.

    其实,品评一个女人的价值就是看她的高贵有几许,就象钻石用克拉来衡量一样.毫不含糊的,你的贵气有几何就决定你的价值,你所能征服的男人的级别.

    李渔在品女人时,细细的从女人的眉毛鼻子,服装首饰,至到脚,定了一个又一个的标准,到最后,他老人家揭宝一样的道出最神奇的一处,女人的态,诚如李渔所言,女人的态,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态,才是决定一个女人是否为女人中的精品最为重要的一环.这个态,其实就是高贵的气质.

    女人有态,方能让人屏息品味,越看越喜,直至陶醉其中.

    说到这里,想起中午下楼吃饭时,站在马路边上正要走过,忽然瞥见一个约摸三十五,六岁的女人坐在轮椅上,手使劲的摇着,轮椅飞快的驰了过来,我于是有点吃惊的站在道边看着她.轮椅转的飞快,那女人摇的兴致勃勃,脸上竟然带着一种神采飞扬的神色,似乎与旁边的汽车在比赛.很快,女人到了我的身旁,一头乌黑的头发烫得精致的小卷儿,化过妆的脸肤色白净,涂着口红的嘴朝我微微的笑了一下,清亮的眼神一闪而过.

    女人就这样从我身边驶过,我甚至没有看清她的穿着.这样一个女人,在这样一个年龄,坐在轮椅上,居然是如此优雅高贵,神釆奕奕.

    一整天,我时不时就想起这个女人,想这个女人的神采飞扬的笑,想这个女人那种高贵的威慑力,真的好让我感动,所以,我决定,作为女人,今生不管如何,我都要高贵的活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