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发】如果以下内容是真的,柴静被削就是必然的

(2015-03-03 16:48:38) 下一个
-【百家争鸣】我反对雾霾但我也反对柴片
- 柴静PK丁仲礼 环保女神其人 谈哥本哈根协议
让“柴静”消失 
这里是纽约时报的报道

我不认识柴静. 朋友转发了这个纪录片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知道她. 看完纪录片,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私人..可能吗?她采访的那些人,都是有头有脑的,如果没有政府支持,怎么敢出来说话。其实官员基本清楚雾霾来源,但北京市长都不敢直说。由个人记者揭开这个盖子应该是一种策略吧。柴静的那些数据应该在有关部门堆着都快下出崽了,却偏要用这种手法说出来. 我转载以下只是展现一个观点,供大家参考.


【真相,与全部真相】柴静不愧是新闻专业高材生,新闻传播学诀窍之一就是“我告诉你的是真相,不过我告诉你的不是全部真相!” 这两天朋友圈里都是关于柴静的雾霾调查,说实话,我很怀疑,一个去美国生孩子、加入美国国籍、开大排量豪车、名下几套豪宅的酗烟女人,真的会关心中国老百姓的未来吗?

果然,事实的真相很快曝光:第一,所谓的自费,其实背后资金来自美国中央情报局资助的福特基金会。第二,事件推手涉登东山之人门下,事前习根本不知道。第三,否定工业化,剑指能源体系改革。第四,要求开放私人资本市场,凌驾于以公有制为主体的混合制改革。第五,美国试水二十多年以来的“文化侵略”成果几何。第六,以牺牲上百行业为代价,换来几个基本是境外投资财团扶持的“新兴产业”大发展。第七,孩子做的不是什么良性肿瘤手术,而是天生脊膜膨出修补手术,病因跟雾霾无关,主要还是37岁高龄产妇和不良生活习性造成胎儿畸形。

这是一起与美国有关的某些利益集团及个人利用环境问题,精心策划和操作的事件,目的是在两会前抢占道德制高点,利用民意要挟中央,逼迫中国政府转移资金,从高科技发展和军备转移到环保,阻滞中国在最主要方向的进攻态势。这次事件最大要害就是鼓吹能源市场化私有化!如果兑现了,就是送美国的最好贡品,中国老百姓的命运会很悲惨。所幸已经引起高层重视,有关部门昨晚下令全部官媒撤掉一切有关柴静名字的通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