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女之间的那点事

(2015-01-25 13:42:39) 下一个
男女平等是件难事。咱从头开始数 

头发

雅痞大叔吴秀波认为是性感的象征,他的成熟加上头发许许花白。如果一个女人有花白的头发,多数人觉得她看上去显老了. 我个人比较喜欢男人头发灰白,甚至在我20多岁就这么认为。几百年过去了,现在我开始有白发。我最好的亮点就是这几根头发 - 完全不需要护理,也不需要打理. 加上我的家属也没有什么异议,所以我白毛女了好几年,直到 ....

我的网球哥们之一。

每次我们打的时候,(大约一个星期两次),他就唠叨我。

“你为什么不染头发?你会看起来更漂亮。”他会说。

“不,白毛女挺好的。” 我会这样回答。一旦你开始染,它会成为一个额外的家务活,你只有继续染下去。我想尽量推迟成为一个瘾君子. 或者再过几年 白毛女也许会成时尚,哈哈哈.

“来吧,请染头发。”他不肯放弃。他甚至脱下自己的帽子给我看他的头发,虽然他并没有多少头发可言。

“这不困难。”他契而不舍。 “我用美源”。

“$$?”发音和美元。所以,我逗他,

“不是加元?”他瞪了我一眼,

“天哪,你怎么这么傻瓜呀。是美丽的源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ki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机车男' 的评论 : 感谢支持
机车男 回复 悄悄话 好逗!好文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