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的第一个成就

(2024-03-02 16:00:30) 下一个

丫头在网上见到这么一件毛衣,喜欢的不行。到处找链接想买,没有找到。于是,把图片分享给我,那意思为娘我很快就领会了。

近段时间病着,懒懒的,啥也不想干。但织毛衣,勾起了我的瘾,上大学时候

用了很多本该读书的时间偷偷织毛衣。除了必要的生活费没钱买线,一咬牙

把秋季开学老妈刚织的新毛衣拆了,正式开始学织。秋天一眨眼过去,天越来越冷,霜降、飘雪了

我的毛衣还没有开袖子,食指戳出血泡来也没有织好。多亏一位高年级姐姐最后帮我赶工完成。

从那以后,落下心病,一定得织出一件完整的毛衣来。

花了两周,连研究带实践的,终于完成

上身后,立刻意识到,配线有问题:应该灰色作为主色,粉色织Top,效果会好很多。女儿是运动健美型身材,

大面积粉显得身材臃肿,腰线也没有了 急

 

尽管不完美,但为娘已尽力了,闺女欢天喜地圆梦,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