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港养码

(2022-12-06 06:37:39) 下一个

万里长征已走了五千,目前香港养码。

前3天持黄码,不能堂食,只能点外卖。酒店的外卖太粤菜特色了,寡淡无味还费银子。

一个香菇豆腐、一份例汤、一抠抠米饭,就要我138港币,是不是贵啊?

这是早餐,通心粉上面撒几根火腿丝,实在不好吃。面包片软塌塌的,我没有吃,鸡蛋还行,吃了一个。奶茶,我的爱,喝完了,尽管不能跟贡茶比,但已经很满意了。鱼排很腥,没法儿吃。

今天晚餐实在想吃点重口味的东西,满世界溜达,踏破草鞋找到一家号称湘菜馆的小店,点了一个外婆菜配米饭的套餐,服务员问我几个辣,我说三个!

结果,回到房间一吃,辣死我了!别看它貌不惊人,看起来就像是配了几个小米椒的一点咸菜,吃了几口就受不了了。我还是高估自己的战斗力了哭

机场换钱的时候,按照$1=7.18港币兑换,结果从电视上看到今天的美元兑港币7.77,为啥差这么多?明天去银行再换点,看看啥价钱。走前队友示好说,提前给我还了信用卡,让我放心刷。等着哈,想想解码以后是不是该干点啥小声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