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雄救美遭算计,鬼节智捣狐狸窝

(2021-11-03 12:51:06) 下一个

*     *   接上回  *     *    *

话说四哥极尽吹牛之能事,把自己前世今生的风流艳史全都抖落出来,吹至精彩处,很man地大手一挥,俨然情场常胜将军。女逃犯痴痴迷离地听着、望着,嘴里喃喃道:哥哥好厉害,我好黑方雷哦!

什么,什么?你说我是黑火雷?四哥诧异问道

不是滴呀哥哥,人家是说,我好稀饭你!

哦,原来是这个意思,你说稀饭我就懂了。四哥放下心来接着白活,越说嘴越溜,简直是眉飞色舞。不经意一低头,正好撞见女逃犯以精准45度角葱白地望着自己,如醉如痴。这一望不要紧,四哥这厢瞬间点燃了加州山火,以熊熊吞并之势向女逃犯包围过来。他迫不及待一把将女子搂进怀里,一阵雨打沙滩似的脸上额上勃颈上疯狂盖戳,又一阵前胸后背上上下下揉搓掐捏后,按照剧情应该迅速进入到不可描述之5000000字章节。

正在四哥意乱情迷之际,女子娇嗔问道:哥哥以前对那些拉丁女郎、西班牙狐狸精们也是这样子么?

当然,当然。四哥不假思索地回道。

那她们一定比我更柔更嗲、更性感热辣,肯定更有吸引力吧?

经女子这么一问,好比正过瘾吃着麻辣香锅,老妈总在一旁叨叨有没有地沟油,鸡胗鸭肠胆固醇会不会高,四哥的热情有点卡壳,节奏缓下来。但是,过往的快活日子一幕幕却是无比生动起来。

四哥骄傲滴显摆起来:那是当然,款款不同,风情万种。

女子佯装生气,嗔道:那你倒是说说,她们究竟是怎么个不同法?

乖乖隆地咚,这可说来话长了,人物众多,根本记不住。你若真想知道,嘿嘿有了,我有一个小本本,专门用来记录老张家房产出租登记的,里面的每一个租户,都是我精挑细选的美女。各色各样,你一看就知道了。

女子拍手叫道,那太好了!我倒是要瞧瞧哥哥究竟有个多大的后宫,也好开开眼界。

四哥转身上楼,从阁楼顶上的壁缝里取出私藏的锦盒,翻出一本厚厚的小册子,上书七十二家房客。女子接过册子,翻开第一页,只见上面赫然记录着:

A ,单身妈妈,俩孩,身材。。。。长相。。。。。魅力指数。。。。。合同期限。。。。。。(其中一孩不确定,助人为乐抚养)

B ,离异少妇,无孩,身材。。。。长相。。。。。魅力指数。。。。。合同期限。。。。。。(备注:有人接盘后合约自动解除)

C,NewBee Uni 女学生,身材。。。。长相。。。。。魅力指数。。。。。合同期限。。。。。。(备注:互免各种费用)

D,英国老贵妇,身材。。。。长相。。。。。魅力指数。。。。。合同期限。。。。。。(备注:有私人飞机,游艇,反向服务)

E,天朝网红,身材。。。。长相。。。。。魅力指数。。。。。合同期限。。。。。。(备注:偶来度假)

?   。。。。。。。。。。。。。。。。。。。。

密密麻麻一本信息,时间跨度竟长达15年!

女子一边翻着看着,一边心里盘算,当她不露神色翻到最后一页时,突然合上本子,大喝一声:Lacey,过来!
只听得Lacey嗖的一声从Family room 窜出来:妈妈,有何吩咐?
去,给我把惊堂木来拿过来!
喳!Lacey一个半屈膝,立马领命。一秒钟功夫旋风般取来了张家祖传的玄铁,恭恭敬敬拱手递给妈妈。
女子一点点脱下道具,取掉假发,举起玄铁桌上一拍,厉色道:张爪四,你可知罪?

可怜的四哥啊,你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今天也逃不过下油锅的劫难了。

 

  *  *  *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