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次危险的游泳经历

(2019-08-26 21:21:47) 下一个

95年的一个夏天,下班比较早,决定先去英东游泳馆游泳,再回家吃晚饭,这样可以错过晚饭后的游泳高峰时段。在3米深水池一气儿游了九个半来回,感觉比较累了,加之没吃饭有点体力不支,打算早点上岸,但强迫症使然,又一个掉头想坚持把最后50米游完,凑成1000米。俗话说,行百里者半九十,后面50米感觉很费体力,游得还慢。终于到了终点,一抬头,发现池边坐满了准备下水的人,找不到上岸的空隙。因为已到终点,我当时全身处于极度放松的疲软状态,原本只要手一i触到池壁,轻轻一跃就能上岸了,哪知池壁到处挂着垂在水中的大长腿,我的手无处可放。就在那一瞬间,我的身体无可救药地往下沉,脑子很清楚发生什么事儿了,但无力无心去做什么,任由自己沉下去。很快,我又感觉自己被一种力量轻轻往上引,头很快浮出水面,身体机械地爬上岸,既没有呛水也没有喝水。上岸后我缓缓睁开眼睛,发现周围没什么人,全都进入泳道了,只听到四周一片哗哗的水声。这一次游泳经历跟做梦似的,我想知道那个救命恩人是谁,可一池子的人头攒动,问谁呢?心存一份感恩,用善回报众生吧。

后来,对于深水游泳有一种本能的惧怕,尤其不敢空腹长时间游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