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此遇见,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2015-01-16 19:49:36) 下一个

——为妹妹而作

原以为四季很长, 很长

我已感受到炎夏的煎熬

最不堪恼人的知了叫

你正在花海里徜徉

暖风让你醉倒在时光路上

如此,我怎么能遇见你?

时光的列车只有一趟

 

原以为四季很长, 很长

我已看到原野一片白茫茫

满心期待那冬日暖阳

你那里正是秋收一片繁忙

且偷闲把那红叶静赏

如此,我怎么能遇见你?

时光的列车只有一趟

 

都是爱风筝的人

后来我知道

起风的日子里肯定能遇到

四季里都会有风

哪一天都能空中问好

我对着天空许愿

起风吧,我会一直在风里奔跑

 

都是大地的孩子

后来我知道

站在同一片土地上肯定能见到

年年都有春种秋收

挥汗时就能会心一笑

我对着大地祝祷

就让我,永远耕耘在你的怀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拜读。
爸爸的草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老生兄,你太有才了!!! 好小资的情诗啊。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回前2段(从论坛转过来)

四季的确很长
很长,
原是那离别的惆怅,
哪惧炎夏的煎熬
蝉儿依然欢叫,
梦中的你
正在花海里徜徉,
分不清哪朵是你
醉了蜂蝶
醉了艳阳,
梦醒时分
还愿重逢,
超光列车能否追上?


四季终然很长
很长,
心里依然茫茫,
待到满山红叶时,
心田呈现一片金黄,
大雁南飞秋气爽,
捎上我的思念
好吗?
穿越隧道的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