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灣人看所謂的“抗戰閱兵” 之一

(2015-09-06 18:51:11) 下一个

我小時一直認為自己是正統中國人,大陸暫時淪陷,將來會有收復的一天。但如今這種想法完全破滅,今天我認為自己是台灣的外省第二代,也是接受中國正統倫理教育的最後一代中國人。台灣的外省第三代已經被台灣本省人同化,成為不折不扣的反華台灣人。

我教育孩子對外要自稱祖籍是台灣人,絕對不可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因為傳統中國已經被共產黨破壞殆盡,完全不能代表中國,而且這種破壞可能會遺害數百年,甚至數千年的子孫。我希望孩子和中國保持距離。專心做個祖籍台灣的美國人。

至於這次所謂的“抗戰閱兵”,我認為是一個末日政權在做最後掙紮前,給自己打強心針,等待在後麵的是一個爛攤子,過不久經濟垮了後,社會可能會有動亂,雖然與我無關,但我還是擔心大陸極少數還有良知人的未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