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往

(2014-11-01 22:33:00) 下一个




 




mp3 file link for this song



向往
翻唱:李健/偶尔飘摇

我知道并不是
所有鸟儿都飞翔
当夏天过去后
还有鲜花未曾开放
我害怕看到你
独自一人绝望
更害怕看不到你
不能和你一起遗忘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
啊...
music
我知道并不是
耕耘就有收获
当泪水流干后
生命还是那么脆弱
多残忍你和我
就像流星滑落
多绚烂飞驰而过
点亮黑夜最美烟火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
向往 向往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又怎能停止对温暖的向往
向~~~往~~~




唱李健的向往是2012年11月中旬允诺红袖要试唱的,因为她的群组有人唱了这首歌纪念米兰。2012年11月30日去唱坛听歌,才知道那天正是米兰的七七,赶紧抽空录唱了。唱完后发了QQH给红袖,一方面惦记红袖好些日子没在诗坛出没,怪思念她和她的诗。 另一方面也让她听听看这首向往合不合格。 袖袖很可爱,送我一首诗解馋,至于歌,她当然不会说唱不好哒! 然而,人贵有自知之明,我得好好自我批判一下。


暮歌  by 偶尔飘摇


音符策马扬鞭凌迟一地

把声域困得彻底


希望,一锤定音

嗓子却和耳根子斗气

潜出声域,分庭抗礼

非得争个高低


时间迈着轻盈细密的快步履

眸也不回地

自顾自昂首前移



追,赊来孙行者脚下云

如来佛电驰风

用雷厉风行的意念在每个小节里

摆平耳与嗓的分歧



拖缓的节拍, 不够丰满的骨感

还有张扬的呼吸

都是混乱的,浊重的

暮歌的叹息




巷雨 by  红袖添乱



日子稀里哗啦地醉倒一片

被鸟衔走了


今天,一反常态

小雨穿着高跟鞋

沿着深巷,窈窕踱来

踩得嗒嗒的



风中跳着长长短短的泡泡裙

你推窗看美人

淋湿了俊眉



亲,来者不是小荷魂

不是丁香神

只是一张素笺的云里

几朵刚出世的吟哦



酥酥的细雨,菁菁的草香

还有猎猎的风

都是微辣的,湿润的

如我的渴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