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写什么好呢?

(2005-09-27 20:44:30) 下一个

    一直都不喜欢写日记,大概是因为小学的时候被老师逼迫完成日记,又或是初中时候暗恋高三男生被爸爸发现的原因。总觉得写下来的东西,会被别人看到,不安全。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比较懒。所以第一篇的blog不知道写点什么好,反正自己开心就好了。

    前几天接到一个电话,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小的时候的我,头很大,几乎没有留过长头发,最长也就是到肩膀,也只留了半年的样子。直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自己长发的样子,所以大约月初的样子,终于剪掉了我留了一年的长发。恢复了短发,感觉清爽了很多。忽然想起来小时候妈妈不喜欢我留长头发的原因,她总是说,头发需要营养,如果头发太长,就会影响脑袋,学习会不好。虽然后来的我同学中,大部分女生都是留长头发的,而且也学习很不错,我还是一直固执的相信妈妈的话。因为我想做学习好的孩子。

    今天先写到这儿吧,还得给老板发信,给妈妈打电话。电话真难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