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看待这种女人

(2014-08-28 00:36:54) 下一个

她的微信圈大致如下几类内容
1. 我好美。而且我不能抑制的需要不断的和所有人宣告:我怎么这么美!
2. 我好聪明。 主流舆论往往是被我嗤之以鼻的。我总有新颖的观点。而且我不能抑制的对所有非己观点赤裸的讽刺。
3. 炫耀孩子和老公。
4.对工作上的对手示威,杀气腾腾还故作卖萌装。

这女的快50岁了。按照她的年纪是保养的还不错。
50岁怎么还活的这么不淡定。

常常觉得,越是需要不停炫耀的东西,正是你身上最缺乏的。
心里不强大,总需要额外给的打打气。

比如 我好美--因为我青春即逝,我好聪明--必须非主流否则如何博人眼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罗比是个可爱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fruitsaday' 的评论 : 嗯。你说的对。确实不管我的事。闲着唠叨而已。
我爱黄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传说中的“羡慕嫉妒恨”?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有空还是多批评官僚吧, 老百姓也就这点乐趣还有什么好指责的 谢谢
5fruitsaday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很含蓄,但是到说教别人时就变的很直白,西方人很直白,但是到了说教的时候就变的很含蓄" (zt)
中国人很爱教诲别人, 以鲁迅为首, 你是他的徒弟? 别人爱怎么活关你什么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