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之巅

海纳百川,五湖四海皆兄弟
正文

转:牛皮吹出来的黑色幽默(图)

(2015-07-11 20:56:32) 下一个

《黑色幽默》是美国现代文学的一种流派,盛行于上个世纪60年代中后期,作品采用夸张、悖论、反讽等荒诞的形式表现荒诞的内容,场景奇异超常、情节散乱怪诞、人物滑稽可笑、突出荒谬冷酷,嘲讽攻击传统价值与美学观念,是反理性、反理想主义的文学形式。

  而李洪志的黑色幽默大多来源于他的吹牛皮,其吹出来的各种奇异超常、夸张悖论、荒谬怪诞、滑稽可笑的黑色幽默大大超过美国的《黑色幽默》文学作品,在《转法轮》和“新经文”中比比皆是、信手拈来。他有N多牛皮吹得比天大、比海深、比地阔,其超萌的幽默程度能让《黑色幽默》流派作者和吹牛爱好者自叹弗如、望尘莫及。 

  黑色幽默一:吹牛吹得“造”出了自己的父亲母亲  

  生日对于每一个凡胎肉身的人来说,既是纪念自己成长的重要节点,也是感恩父母双亲的情感联系纽带。父爱的深沉、母爱的伟大,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然而,李洪志为了假喻自己是佛祖转世,硬生生把自己的生日向前推进了一年多。“7·7”前后,网友们在一起谈论关于李洪志生日的话题,最多的当数因改变“7·7”真实生日给人们留下的超萌黑色幽默。 

 

1994924李洪志改变真实年龄的户籍档案资料 

  1999年,李洪志在美国西部“法会”上吹嘘自己“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2002年,李洪志在北美“讲法”中更是吹出了一股宇宙璇风“没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真可谓牛屁哄哄、“气贯长虹”。可是李洪志只管吹牛皮,不管现实存在的逻辑关系,于是“造”出来了自己生生世世的父亲母亲,其荒谬怪诞、滑稽可笑程度远远高过美国《黑色幽默》文学作品。 

  人的一生什么都可以更换,换车、换房、换衣、换妻(夫)、换工作等,唯独自己的父亲母亲和儿女无法更换。但在李洪志那里,生生世世的父母他都可以“造”出来,何况更换一个“7·7”生日?李主佛的黑色幽默水平达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真正是“语不惊人不休”,估计在美国的《黑色幽默》文学作品中是找不到这种伦理混乱的语言文字的。 

  不管李洪志如何吹牛自诩,不管李洪志如何傍佛假佛,李洪志把“7·7”真实生日篡改为“5·13”,说明了他还是承认自己是凡胎肉身的父母所生、凡胎肉身的父母所养,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真。否则,“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岂不是成了用你“7·7”生日之矛,戳穿了“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之盾? 

  黑色幽默二:吹牛吹得出卖了父亲母亲的尊严 

  民间有个颠倒歌:“打铜锣、唱反歌,先生我、后生哥,妈哄外婆睡摇窝,爸哄爷爷唱儿歌……”,这种把自然界的规律次序打乱、雌雄混淆、长幼颠倒的黑色幽默“颠倒歌”在李洪志的《转法轮》和“新经文”中比比皆是。细心的网友通过仔细调查,发现了李洪志“黑色幽默”的秘密,并大量撰文揭发李洪志篡改195277日的真实生日,一不小心出卖亲身父母亲尊严的事实。 

  据凯风网报料,李洪志母亲的老同事梁桂清老人回忆说:李洪志的父母是19515月经梁桂清介绍认识的。李洪志父亲李丹与母亲芦淑珍当时都在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镇医师协会学习班学习相识。19515月,李丹托人请梁桂清,在梁桂清的撮合下李丹才与芦淑珍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于当年秋天举行婚礼,次年(1952年)的77日李洪志来到人间。 

  而李洪志为了假佛转世,任性地将195277日的生日篡改为1951513日,遭网友大量吐糟并疑问:难道说李丹不是李洪志的亲身父亲?难道说芦淑珍是左手怀抱李洪志、右手拉着李洪志的父亲李丹在花前月下谈恋爱?难道说李洪志、李丹与芦淑珍是“颠倒歌”的真实翻版?这个黑色幽默也太超萌了! 

  为假佛转世,李洪志牛皮吹得比天大,亲手给自己父亲戴上了“绿帽子”,将母亲“贞节”尊严扫地出门,不知道叫长眠九泉之下的李丹情何以堪?叫同在美国的母亲芦淑珍颜面何在?   

  黑色幽默三:吹牛吹得把自己做父亲的资格“开除”了  

  李洪志除了是自己吹嘘中的那个“宇宙主佛”外,还有另一个真实的身份——李美歌的亲生父亲。他与妻子李瑞因爱生情直至结婚后生下女儿李美歌,想当年一家三口也是象许多的凡人一样享受过了妻儿和睦相处的天伦之乐的。 

   

  李洪志与妻子李瑞、女儿李美歌合照的“全家福” 

  李洪志好不容易“升格”做了父亲,但为了“傍佛”,抬高女儿的身价,帮女儿也来个假佛转世,不顾父亲尊严,不惜自降辈份,来一个“先生下我的女儿再生下父亲我”的黑色幽默,多次荒谬绝伦地在不同场所胡吹海夸“我的女儿是我的师父,生在我家是来向我传功的”。如此傍佛假佛,把女儿吹成是自己的师父,不仅乱了长幼尊卑的顺序,还再一次一不小心把自己做父亲的资格给“开除”了——女儿是自己的师父,自己岂不成了女儿的儿子?自己做父亲的资格岂不是被自己吹破了的牛皮给“开除”爆胎了吗? 

  …… 

  此幽默非彼幽默矣。美国的《黑色幽默》在荒诞不经中包含沉重和苦闷、忧郁和残酷,是对现实生活的愤怒与反抗。而李洪志篡改“7·7”生日带来的黑色幽默,则仅仅只是为了“傍佛”、假喻自己是佛祖转世,从而达到欺骗弟子、残害性命、聚敛钱财之目的。李洪志的牛皮吹得荒谬绝伦、史无前例,用颠倒歌的手法把李氏家族搞得父不成父、母不成母、儿不成儿、女不成女,留给人们的只能是遗臭万年的黑色幽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