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之巅

海纳百川,五湖四海皆兄弟
正文

《参天的酸果蔓树冠下的法轮功》结语

(2014-09-25 05:15:29) 下一个

参天的酸果蔓树冠下的法轮功

作者:[乌克兰]格雷戈里·格洛巴

 

第十四章:《参天的酸果蔓树冠下的法轮功》结语

  尊敬的法轮功习练者!当我在本市《公民报》工作的时候,你们的乌克兰大纪元网指责编辑部和我,称我们对法轮功活动的曝光是中国政府观点的代言。请注意一点,我引用的材料不是中国政府的文件,而是你们的材料,是你们亲手交给我的文件和“证据”。你们所造的声势远远盖过北京外交官愤怒的声调,正如《福音》中所说:“用你自己的话为你开脱,用你自己的话为你定罪。” 

  尊敬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法轮大法习练者,尊敬的谢尔盖、拉里萨和柳德米拉!我和你们打交道已不止一个年头了。你们都是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的好人。正因为如此,意识形态攻击、黑色公关、虚假报道、政治抹黑等做法你们不在行,自然做得很糟糕。要明白,这些肮脏勾当不应该出自你们之手。 

  当我写这本书的时候,我的办公桌里有两份材料,是两封来信。第一封是一位小伙子的父母写的,小伙子在本市一家区警察分局受到了刑讯逼供,在报社的干预下,那些参与此事的警察,包括区警察分局领导,均被开除。 

  第二封是一位警督写来的感谢信,那些被开除的是他的下属。我写文章给他抹黑,他却来信感谢我,表示,多亏我的帮助,他才得以赶走自己部门中的流氓败类。与此同时,那些敢于批评你们的记者和学者,却被《世界法轮大法》报指责为诋毁法轮功、效劳北京,受到指责的还有契巴年科和佩图霍夫,他们因不相信你们的说法,亲自去中国进行了实地考察。此后没有人再把你们满天乱抛的指责当回事了,对此你们感到意外吗? 

  这是一个事关良知的问题,你们不妨扪心自问。提到那个在区警察分局受到刑讯逼供的小伙子,我倒有个想法,如果你们真的想同当今的酷刑、镇压以及破坏人权的现象作斗争,不一定非得在遥远的中国寻找目标,在我们的家乡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也有很多人需要你们的帮助,他们没钱聘请收费律师。你们的组织列出了一张中国反对法轮功的5万人黑名单(!)并向全世界的外国法庭起诉他们,你们还自诩有许多优秀的国际大律师同你们合作。在此只希望你们够能利用九牛一毛的资源去帮助那些不识字的退休老太太写个申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