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谈李敖!

(2005-09-29 20:29:12) 下一个
看见文学城中,又不少人士畅谈李敖,其中讽刺挖苦占压倒性优势.我是一个小青年,并没有拜读过任何李敖的大作,也对李敖平生并没有太多了解却时常有时间去观看凤凰卫视的《李敖有话说》以及他在北大,清华及复旦的三处演讲,收益颇深。我想问诸位:“对于一个年逾古稀,著作等身的老学者(老顽童)我们是不是嫩了点?洋洋千万余言的文字又是我辈在网络拍砖所能诋毁,否认的了得!金钢怒目是李敖前半生的绘声绘色的描述,骂人无数,是一个尖兵更是一个都是菩萨低眉则是李敖现在的境界了,喜笑怒骂已成家常,或许大陆之行则是他垂垂老矣以前最后的一场诲人之旅!已经是苦口婆心,良言相劝,为何要吝啬我们的掌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梦莹莹 回复 悄悄话 偶然间路过,几篇文章深得我心呀~
譬如对李敖大师的评论,譬如对海外生活的感想(我是觉得出来还挺好的,嘻嘻)。
在文学城才能看到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和尖锐的思想阿。曾几何时我也很激烈的和人争论那些问题,现在看到许多政治问题文学问题已经没有任何想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