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卡马拉一再否认掩盖拜登认知能力下降的事实;NBC:为什么川普在经济方面领先你? 10/22/2024

(2024-10-23 13:09:36) 下一个

HYGO卡马拉一再否认掩盖拜登认知能力下降的事实;NBC:为什么川普在经济方面领先你?

Kamala repeatedly denies coverup Biden's cognitive decline; NBC: Why Trump leads you on economic? 10/2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卡马拉一再否认她大规模掩盖了拜登认知能力下降的情况,坚称她对美国人诚实,尽管任何有头脑的人都清楚拜登正在失去理智。
她是个冷酷的骗子。

杰克逊:你认为你的经济信息为何没有得到选民的青睐?
卡马拉:但我认为是的。
杰克逊:特朗普总统在这个问题上引导你。
卡玛拉: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去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嗯……还有……密歇根州。

NBC:你会让利兹·切尼进入内阁吗?
卡玛拉:“我会随时通知你。”
这是肯定的。卡马拉将任命战鹰派利兹·切尼负责美国外交政策。

卡玛拉:我刚刚和共和党的一位意见领袖利兹·切尼在一起。
(好战者利兹·切尼既不是意见领袖,也不是共和党人)

大选前 14 天,哈里斯接受了 NBC 新闻主持人哈莉·杰克逊的一对一采访。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民在经济上信任特朗普而不是她时,她彻底崩溃了。卡玛拉·哈里斯完全忘记了密歇根州,并将其归咎于她繁忙的日程(她几乎不参加竞选活动)。 “嗯,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去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还有……嗯……”哈里斯说。哈莉·杰克逊突然冲过来帮助卡玛拉·哈里斯:“密歇根。”哈里斯插话道:“密歇根。打扰一下。实际上今天早上刚到,但要去三个州,我会继续在路上。”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01876235215137
卡马拉一再否认掩盖拜登认知能力下降的事实;为什么特朗普在经济方面领先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