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万斯:我在政治领域找到了最轻松的工作;蒂姆并不否认高中厕所;川普:反对最无能的人 10/22/2024

(2024-10-23 09:11:18) 下一个

HYGO万斯:我在政治领域找到了最轻松的工作;蒂姆并不否认高中厕所;川普:反对最无能的人

Vance: I got the easiest job in politics; Tim does not deny high school; TRUMP: against most incompetent 10/22/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JD万斯:“我在美国政坛找到了最轻松的工作。我要四处走动,提醒美国人民,唐纳德·特朗普带来了不断上涨的实得工资和低通胀——蒂姆·沃尔兹必须四处走动,以某种方式说服美国人民,卡马拉哈里斯也将解决她造成的问题。”

蒂姆并不否认他确实在高中男生的浴室里放了卫生棉条

特朗普:“我们正在对抗历史上最激进、最无能、最不称职的副总统。没有人尊重她。没有人信任她。没有人认真对待她。她显然出了问题。她不能把两个人放在一起。”她是一个国际笑话,最终会让我们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战。”

特朗普:“我们面临的每一个问题都可以解决。但现在,我们国家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中。北卡罗来纳州,你们必须站起来,你们必须告诉卡马拉·哈里斯……你们被解雇了!”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51415600820051
万斯:我在政治领域找到了最轻松的工作;蒂姆并不否认高中生活;特朗普:反对最无能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