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川普:特朗普:市长告诉我在这要快发言,为来自德州的非法外国人保留这个房间 10/17/2024

(2024-10-17 21:10:46) 下一个

HYGO川普:特朗普:市长告诉我在这要快发言,为来自德州的非法外国人保留这个房间

TRUMP: Mayor Adams told me make very quick, reserved this room for illegal aliens coming in from TX 10/17/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特朗普:“好吧,我最好结束了,因为亚当斯市长早些时候告诉我,我需要很快完成这件事……该市为一大群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非法外国人保留了这个房间。”

特朗普吐槽比尔·白思豪:“我很惊讶比尔·白思豪今晚能够成功。他是一位糟糕的市长。我不在乎这是否是喜剧。他是一位糟糕的市长。他做到了。”一份可怕的工作。”

特朗普:“我实际上想过今晚不要开玩笑。我们国家发生的事情没有什么好笑的……对于美丽的美国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但我致力于与纽约和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合作伙伴合作国家,建设一个再次强大、安全、自豪、繁荣和自由的美国。”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891033619652536
特朗普:亚当斯市长告诉我动作要快,为来自德克萨斯州的非法外国人保留这个房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