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拜登露丑及发音卡马拉错误;卡马拉:不回答记者;国安部长驱逐非法移民并不是好政策 9/9/2024

(2024-09-09 16:32:55) 下一个

HYG拜登露丑及发音卡马拉错误;卡马拉:不回答记者;国安部长驱逐非法移民并不是好政策

Biden gaffe & mispronouncing Kamala; Kamala: ignores reporters; DHS not good policy to deport illegal 9/9/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哈里斯-拜登国土安全部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驱逐非法外国人“不是好政策”

作为总统,我自豪地制定了国家安全旅行禁令,以将恐怖分子、圣战分子和暴力极端分子拒之门外。卡马拉和拜登立即撤销了我的旅行禁令。我将保证美国的安全,并将激进的伊斯兰恐怖分子赶出我们的国家!

记者:“副总统女士,您担心特朗普吗?”卡玛拉:*忽略*(答案是肯定的)

认知障碍的乔·拜登再次犯下令人厌恶的偏执行为,念错了卡马拉·哈里斯的名字。

拜登:“塔米不仅有一颗和她的头一样大的心,而且上帝爱她……”(这是卡马拉掩盖的衰落)

JACQUI TIME:“在《纽约时报》/西耶纳的一项民意调查中,31%的登记选民表示,他们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副总统哈里斯。那么,为什么她花这么多时间试图定义特朗普并将他与 2025 计划联系起来,而不是定义自己呢?”

KJP:“我的意思是,你看,这些问题显然是你必须向竞选团队提出的竞选问题,而这就是他们要回答的问题。呃——我要说的是——我能说的是,就对比而言,对比再清楚不过了——再清楚不过了……他同意她的观点,以确保- 呃 - 你知道 - 呃 - 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停止 - 什么 - MAGA - 摇摆 - MAGAnomics,对吧?当你想到 4,000 美元的税收以及对美国工薪阶层的增税时。你提到了“2025计划”。这是共和党人支持的——是一个激进的、激进的想法——激进的[原文如此]——激进的政策议程——这将对美国人民造成更大的伤害。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545607711232870
拜登失态和卡马拉发音错误;卡马拉:无视记者;国土安全部并不是驱逐非法移民的好政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