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你要等特朗普被刺多少次你们才不用“威胁”描述他? 9/17/2024

(2024-09-17 16:33:49) 下一个

HYGO问:你要等特朗普被刺多少次你们才不用“威胁”描述他?

Q: How many more attempts on Trump until Biden/VP/you pick a different word to describe Trump other than threat? 9/17/2024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杜西:“仅仅两天前,有人据称再次试图杀死唐纳德·特朗普,而你却在白宫简报室的讲台上称他为威胁。在总统和副总统选择威胁以外的其他词来描述特朗普之前,还有多少次针对唐纳德·特朗普的暗杀企图?”

KJP:“叹息。彼得,如果本届政府有什么意见的话——呃——我实际上完全不同意你问题的前提——你所问的问题。呃——你问的方式也非常危险。呃 – 因为美国人民正在观看并这么说 – 从一贯谴责政治的政府那里说出来......当你有一位前总统基本上说选举不是 – 该 – 选举的结果不是选举的结果……这是我们民主制度中最黑暗的日子之一。最黑暗的日子之一。有些执法人员因国会大厦发生的事情而死亡,他们在那里是因为前总统告诉他们去那里。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这是否对我们的民主构成威胁,因为那是我们民主最黑暗的日子之一——1 月 6 日——最黑暗的日子之一。”

杜西:“就你的观点而言——”

KJP:“所以我们——我们从这里就已经非常明确了。现在,我们可能在政策上存在分歧。我们可以就问题。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存在这些分歧很重要。在经济、医疗保健、外交政策上存在分歧是值得欢迎的,但是当你开始提出政治言论时——政治言论,那就不好了,这也是你从我们那里听到的。你听说过政策上的差异。”


杜西:“但是,就你的观点而言,有些人在家里观看,他们可能会错过你说的那部分,让我们降低温度,他们只是——有些精神不稳定的人试图杀死政治候选人,试图杀死唐纳德·特朗普,他们仍然听到白宫的声音——”

KJP:“我们有——”

杜西:“——称他为威胁。”
KJP:“——我们有——”
杜西:“难道不担心人们会认为——”

KJP:“——我们有——”
杜西:“——字面上的意思。”

KJP:“——我们正在使用示例。呃——我们不只是这么说而已。 1 月 6 日,彼得. 1 月 6 日。等等,1 月 6 日。你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 2021 年 1 月 6 日 .. 我知道您的注意力必须集中在房子的这一侧。它不能在房子的你这边。我明白了。我明白,但我们也必须小心你问我这些问题的方式。人们正在观看,这就是您所说的关于我们提出政治暴力言论的事情——无论您刚才如何表述,这是什么——这是一个谴责和谴责任何类型的政治言论或暴力的政府。这就是这位总统决定参加 2020 年竞选的原因。这就是总统决定回来的原因。他相信拯救美国、我们国家的灵魂很重要,他相信我们继续为我们的民主而战,为我们的自由而战也很重要。这就是你从本届政府中看到的。我要继续前进。”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444870112036767
问:在拜登/副总统/你选择一个除了威胁之外的不同词来描述特朗普之前,还有多少次针对特朗普的尝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